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9、教育为主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-06-07

看着夜叔、雨伯如此作态,春和一脸笑,“怎么,还怕我用强不成?强扭的瓜是不甜的。”

“但是解渴啊,”夜叔幽幽道。

春和蓦地回首,看向林仙儿等人,“谁?谁把这句话传出去的?”

林仙儿等人连忙摇头表示自己清清白白。

春和满眼怀疑,虽然这句话在城主府语录泛滥的情况下,早就烂了和安城大街。

但还没到夜叔他们都知晓的地步吧?

肯定有人泄露了天机!

不过现在也不是追究此事的时候,春和对着夜叔、雨伯,还有被他们护在身后的鹤归道,“我这人恩怨分明,对待敌人寒风冷酷,但对待朋友却是春风化雨。你们不管做出什么的选择我都尊重你们。”

“真的?”夜叔谨慎道。

春和重重点头,“若有虚假,让我这辈子无法发家致富。”

了解春和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,好狠的毒誓!

见春和发下如此毒誓,夜叔松了一口气,他对着春和拱手,“春和城主,还望见谅,是我们太过敏感了。”

春和笑着道,“我看鹤归兄弟就一点都不敏感,从始至终连表情都没有变过。”

被夜叔、雨伯护在身后的鹤归终于开口,“既然早知结果如此,那我何必在途中惺惺作态?”

“我总觉得你在暗讽我。”春和皱眉。

“自信点,就是。”鹤归淡淡道。

春和微微长大嘴巴,他惊讶地打量着鹤归,不知道原本冷清风的鹤归为何会发生这般变化?

他再次转头,看向林仙儿等人。

林仙儿等人大喊冤枉,“城主,这关我们什么事?”

“就是啊,城主,你老是看我们做什么?我们又未与鹤归道友单独相处,咱们可都是结伴同行,鹤归道友有此变化,就算要怪,也该怪你啊!”

……

春和瞪着眼,“胡说!怎么能怪到我?”

“你是不是给鹤归道友说过,要他不要这么清冷,没事多笑笑,多说说。”林仙儿道。

“有这回事吗?”春和疑惑道。

林仙儿立即发誓诅咒道,“肯定有!当时发生一件趣事,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,鹤归道友却无动于衷,被你逼急了才说,说得什么来着?”

林仙儿挠头。

鹤归补充道,“谢谢,有被笑到。”

“对!就是这句!”林仙儿喜道,“你当时说,要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