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8、烙刻奴役印记(1 / 6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03 字 2022-06-07

李伯对着春和咧嘴一笑,那脸上的颜色全部在一瞬间同时晕开,看上去可怖至极。

“城主,我没事,只是尝试了几种毒药,这都是些微不足道的副作用而已。”

这叫微不足道?

“您还别说,试毒练毒的过程真的挺爽,这才没多久,我就深深爱上了这种感觉。”

李伯此刻的表情应该是眉飞色舞,只是被浓厚的颜色遮挡看不真切。

望涔小声对他身旁的洛依道,“这个好像是康专委的,可和安城康专委不是看病治病的吗?”

洛依摇头,表示她也不是很清楚。

倒是林仙儿插口道,“病毒病毒,天下病毒不分家,连这点都搞不明白吗?”

望涔他们其实是能搞明白的,但搞不明白的是这也忒夸张了……你见有几个治病救人的医师把自己搞成这般模样?

但望涔和洛依他们也不打算多说,万一惹住这个看起来极为不正常的康专委李委员长怎么办?

春和看着李伯,眼神流露出些许哀伤。

李伯瞧见,“城主,您可莫要作女儿姿态,这些都是我自愿的,而且目前我很享受这种状态,不仅成了康专委的一把手,而且看谁不顺眼,上去就是一包无形毒药,简直不要太开心。”

见李伯如此安慰自己,春和能说什么?

什么都说不得。

“城主,开始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烙刻奴役印记了!”李伯看着春和目光炯炯道。

深井冰吧?你一个人族烙刻什么奴役印记?

“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是想从奴役印记上参悟一番至理。”李伯爽朗地笑着,只是里面稍微夹杂一些尴尬。

“你可拉倒吧……”林仙儿撇嘴。

不过现场的气氛到底不再那么凝固,众人的目光也不再盯着李伯那浑身的鳞伤。

随着时间流转,越来越多的和安武者修士出现,他们出现的方式让望涔等九重楼修士、洛依等洛家武者大开眼见。

有石族从石壁掉落,最开始众人只是以为石头跌落,但这石头落地,几个翻滚,一名浑身气血澎湃的石族站立而起。

有地精驾驶着精密的仪器从地底破土而出,气势非凡超俗。

有花木之妖在石壁上开花,花苞如气球般肿胀变大,最后砰的一声开裂,花木之妖从花苞中一跃而出。

有火族凭空自燃,席卷整个空间,最后凝结成火焰人形,对着春和见礼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