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7、仇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0 字 2022-06-07

听到春和要送允乾百份万道花,一直没有理会这边的第七赫终于转过头,他目光落在春和身上。

春和心中一阵紧张,但表面却一副若无其事,甚至连呼吸节奏、血液流速都未发生变化。

稳住!

我就不信你敢深层次透析我!

春和在赌。

他赌赢了,第七赫的确没有全方位探查于他,毕竟这是大忌!

若是春和没有跟脚还好说,查就查了,但现在九重楼和洛家当面,这般做岂不是等同于挑衅?

他又没有痴傻,为何给自己给上虞城招惹天大麻烦?

“这位道友怎么称呼?”第七赫开口。

春和仍旧鼻孔朝天,“仇,报仇的仇。”

他说出这次行动的小号,具有很明显的指向性。

“仇道友,你麾下有那么多异族效命?”第七赫好奇道。

春和昂首,“不过是兴之所趋,豢养了些奴隶。”

一副我很有钱,我很壕的模样。

果然,第七赫被镇住三分,豢养异族奴隶整个人族都在做,但一下子豢养这么多种族甚至还有空灵族的却是第一次见。

由此可以推断这个仇,出身不凡。

“仇道友麾下的奴隶都打上了奴役印记吗?”顿了一会,第七赫看着春和幽幽道。

春和挑了挑眉毛,“呔!这说得什么话?不给他们打奴役印记,难道等待着他们噬主不成?我看你气质非凡,怎么尽问这般傻话?”

第七赫也不生气,“就是随口一问,仇道友不必当真。”

“怎么,你所在势力豢养的异族奴隶不烙刻奴役印记?”春和反问。

“自然是烙刻的。”第七赫摇头。

这时周生生海插话道,“我们可不像和安城。”

“和安城?”春和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疑惑,那眼珠转动间都是戏。

“就是……”周生生海刚刚开口,就蓦地中止,过了片刻,方才接着道,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他本是想说和安城的冒天下之大不韪,却被第七赫警告,若是现在把和安城情况公告天下,虽然能将和安城打入万劫不复,但对十八城有什么好处?

当外界势力疯狂涌入,他们十八城别说吃肉,就连能不能喝上汤都还是两说。

周生生海也是明白过来,所以立即含糊而过。

但春和不想含糊啊,“诸位有事情瞒着我啊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