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3、影响我拔剑的速度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2 字 2022-06-07

“周幽前辈可在?西堤求见!”

众人听清西堤声音,并看到肉眼可见的波动向着虚空蔓延。

“差点忘了,周幽也是出身千叶城。”林仙儿喃喃。

“林委员长,我要说明,我和周幽那老贼并非出身同一势力,我现在跟他不共戴天!”正在操控绿叶的西堤听到林仙儿的话,连忙解释道。

“真的,我早就看他万般不顺眼!感谢和安城给我这次机会!”

“和安城万岁!”

……

众人觉得西堤可能有些魔怔了,为了避免再刺激他,现场变得鸦雀无声。

西堤继续操控绿叶,那绿叶上的光芒更加炽盛,都快凝结成实质,而传出的波动蔓延直至虚空不可见处。

这西堤的确有些手段。

春和一行这般认为,九重楼这般认为,洛家也这般认为。

就是不知道效果如何。

且看且看。

另一边,在观察了一会西堤后,洛依低声对春和道,“春和呀,你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?”

“呃……”春和顿了一下道,“洛依,你知道吗?世界上有两种人最可爱,一种是记性差的,第二种我给忘了。”

洛依愣神了一会,反应过来,“春和呀!”

春和尴尬不失礼貌地笑着。

洛依好气又好笑道,“你正遭逢大难,怎么不同我说?你还拿我当朋友吗?”

春和还是尴尬,勉强解释道,“正是因为我拿你当朋友,所以才不把这糟心的事情告诉你,我希望我们相处的每一秒都是快乐的。”

这句话有点像渣男。

但洛依很感动,感动到她决定帮助春和去对付十八城。

这让在一旁听着的望涔怒气值飙升,那身白袍都不足以再衬托他出尘的气质,“洛依,洛家不会同意你如此任性的。”

“噗!”

众人猛然看向吐血的西堤。

望涔脸色恼怒,我自说话,你跟着吐什么血?

被众人注视,感知到现场的低压,西堤连忙道,“出了点意外,我发出的通讯被虚空乱流吞没,我受到反噬。”

不等众人说话,他就继续道,“不过不用担心,我还可以!”

说着,西堤继续催动绿叶。

望涔再次把目光投向洛依,“洛依,秘境可不是你耍小性子的地方。”

说着,他对张天顺等人不满道,“你们就是这样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