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2、交易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3 字 2022-06-07

要想生活幸福美满,就得学会装聋作哑。

西堤的事情,九重楼修士不再过问。

西堤在春和面前弯着腰,一脸谄笑,“春和城主,有什么是我能做的吗?”

“内线要不要?我这等层次的天骄在十八城都是数得着的,而且经常能见到十八城的高层,要不我给您杀一个助助兴?”

“十八城联军的布局图您感兴趣吗?感兴趣的话我回去探明清楚,给您画出来,保证和安大军雷霆出击,定把十八城联军那群魑魅魍魉给绞杀的干干净净!”

“城主啊,您要是不信任我的话,大道誓言,中蛊,下降头……您想怎么着都可以,只要能留我一命。”

……

听到西堤连忙不觉的话,林仙儿嫌弃地挪了挪位置。

西堤对着林仙儿谄笑,“林委员长,是我说话的声音太大,惊到您了吗?”

林仙儿冷哼一声,“我有密集恐惧症,不能接近心眼子太多的人。”

西堤脸色的谄笑顿住,但很快变得更加谄笑,“林委员长,冤枉啊,其实我现在只有一个心眼啊!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想活啊。”西堤谄笑中又长叹,“想活着,有错吗?”

“错是没错,但我们也想活着,你们十八城想让我们去死,那我们只得让你们去死,这很公平吧?”林仙儿冷哼道。

西堤点头,“很公平。那我现在用所有的一切去交换我的性命,若是这一切中有你们所需求的,是不是也很公平?”

林仙儿正想再说,被春和打断,“那你去帮我杀两个人。”

听到春和如此说,西堤大喜,不怕春和他们提要求,就怕他们没有要求,于是西堤拍着胸脯道,“还望春和城主吩咐,杀谁?”

顿了顿,加重语气道,“不管杀谁,我都能取得他项上人头!”

“周幽、周生生海。”

“咳咳咳!”西堤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见春和看向他,他连忙解释道,“拍胸脯拍的太狠了,有点岔气。”

继而他有些小心翼翼地道,“周幽、周生生海是……”

春和打断他,“就是你想象中的那两人,我想十八城中站在顶端高层的那些人,应该没有多少重名的吧?”

西堤心中呐喊,你是不是想要我的命?

是的话,你就直接拿走,不需要这般婉转!

周幽和周生生海那种修为的人,是我能对付的吗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