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1、这不是西堤兄弟吗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3 字 2022-06-07

“轰!”两块星辰碎片相撞,力道相互抵消,如上次般落在船舱。

张天顺等洛家武者尽皆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神情。

而九重楼的修士则是目瞪狗呆。

还能这般?

让他们吃惊的不只是星辰碎片恰到好处的跌落,还有张天顺等洛家武者的习以为常。

所以……

他们蓦地看向招财。

招财矜持地笑了笑,一群乡巴佬,懂得什么是气运大道吗?玩泥巴去吧!

望涔此时的神情也略显精彩,他看向洛依,“你早就知道?”

洛依点头,苦笑。

望涔又看向春和,“阁下有这种手段,为何还执着于赔偿?”

春和摊手道,“这话说的,难道常住五星级酒店就不吃路边摊了吗?难道家里有超跑就一辈子不打车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就是蚊子再小也是肉啊。”

望涔无言以对。

“既然没什么事情的话,就不要影响我们发财。”春和道。

望涔无言以对。

招财和贾姑娘继续打捞着星辰碎片,就好似在银河中垂钓一般。

林仙儿等人在团团护卫在春和左右,他们用警惕的目光看着所有九重楼修士,还有洛家武者。

对此,洛家武者耸耸肩表示无所谓,甚至还主动远离春和一行,以示没有恶意。

而九重楼那边的修士则有些愤愤,不过也没有主动挑起事端,毕竟春和一行的深井冰还在他们的脑海中反复盘旋。

况且,九重楼还有其他事情要做。

比如说把留在一梦船的修士全部迁到飞流舟中……

望涔也想跟洛依好好聊聊。

三方势力各自找到事情,时间沉稳往前推进,直到一道满是惊讶混合恐惧的声音响起,“春和!”

听到这道声音,春和扭头,乐了,“哟呵,这不是西堤兄弟吗?上次不小心让你死里逃生,这次是千里送人头吗?”

西堤转身就想走,但一梦船已经清空,外面又是虚空,他往哪里跑?只得脸上强堆起笑容,“见过春和城主。”

“西堤,你认识他?”有九重楼修士好奇道。

西堤强颜欢笑,“认识,自然是认识的,春和城主的英姿一直在我心中,片刻不敢忘也。”

“城主?”

“春和城主乃是和安城城主。”

“和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