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60、三息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-06-07

看着有些震惊的洛依,春和再次重重点头。

洛依一下子变得很感动,眸中光华流转,她觉得春和如此这般都是为了她。

在她看来,能随便束缚虚空乱流,能牵引星辰碎片的势力怎么会缺钱?

春和这么做,一定是照顾她的感受。

“春和呀……”

看着莫名感动的洛依,春和莫名其妙,望涔莫名怒火。

“要多少补偿?”望涔沉声道。

春和笑道,“那你觉得你的歉意值多少?”

“少爷,何必于他谈这么多?直接带他上路!”

“公子,我们不要赔偿,我们何曾差过钱?受不得这委屈,必须一起死!”

……

林仙儿他们叫嚣道,这让望涔在怒火之余更加觉得这是一群深井冰,说到底不过几句犀利言语,又无实质伤害,就便要同归于尽,怎么这么大的气性呢?

现在外面的异族都是这种脾气吗?

春和摆手,压制住林仙儿等人的喧嚣,“得饶人处且饶人,没必要赶尽杀绝,我们要讲人道主义光辉。而去话说回来了,讨厌的东西可以喂狗,讨厌的人……”

“讨厌的人,等把狗养大了咬他!”林仙儿抢话道。

“咳咳……”春和白了他一眼,“我是这意思吗?我是说讨厌的人千千万,我们要学会接受。”

“接受?”

“是啊,接受他们的歉意,接受他们的赔偿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……

春和看向面色难看至极的望涔,说出一个赔偿金额。

望涔原地爆炸,“你怎么不去抢?”

春和愣道,“现在不就是在抢吗?”

“没有!”望涔咬牙道。

春和也不逼迫他,淡淡道,“我这人向来以理服人,真理不行,就物理!”

“什么?”

望涔略带疑惑的话音未落,就见一块星辰碎片再次向飞流舟袭来,声势可震天地。

望涔从牙缝中蹦出两字,“无耻!”

春和笑了笑,“那又如何?现在的局面是我们不怕死,而你们怕,人一旦怕了就会出现软肋,就不得不妥协,你说是吧,张天顺?”

春和目光扫视着飞流舟中众人。

被点到的张天顺露出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容,这尼玛都什么事啊!点我干什么?!

“望涔楼主,您就认了吧!实在不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