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9、我们就是这个意思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5 字 2022-06-07

春和吐出一口浊气,虽然他向来秉承与人为善,但有些人他不是人。

“洛依,你让开。”春和沉声道。

洛依急的都快哭了。

春和感觉有些对不起洛依,但这个时候他不能退,自己的属下被人侮辱成这般模样,他若是不言不语,还谈什么和安新政?

更何况,他是真的把林仙儿他们当成至亲至朋。

“不知所谓。”望涔冷冷地看着春和。

春和也冷冷地回视他。

洛依试图再劝。

“洛依,既然这群异族贱卑不知敬畏,那我就教教他们,也是为他们好。”望涔寒声道。

“望涔!”洛依气急。

“哈哈哈!”春和忽然大笑起来,他把冰冷的目光从望涔脸色移开,扫向林仙儿等人,“我以前是不是经常跟你们说,不要跟狗一般见识,毕竟狗咬了我们,我们不能去咬狗。”

“但是我现在再给你们上一课,那就是如果狗咬了我们,那我们就直接把狗一棍子打死,顺便剥了它的皮,炖了它的肉,连它的骨头都做成工艺品!”

……

“公子说得真好!”

“少爷最棒!”

……

林仙儿几人对着春和叫好。

“找死!”九重楼那边的修士大怒,原本没有抽出兵刃的修士也迸溅能量,他们周围雷霆霜雾,风火水土,各种神秘莫测的术法被他们一一运用而出。

“招财,他们说我们找死怎么办?”春和对招财道。

招财咧嘴一笑,“那就送他们去死。”

话音未落,只闻浩瀚如波涛的声音从虚空中传来,众人骇然,抬头望去,只见那还在激荡的冲击波向着飞流舟浩浩打来,里面跳跃的星辰碎片格外闪亮,但又蕴含着格外致命危机。

整个飞流舟上的武者修士,除了春和他们,脸色全都白了。就算飞流舟能撑得过冲击波,但也绝对熬不过那星辰碎片。

“望涔楼主,快给春和公子道歉!”就在众多武者修士惶然的时候,张天顺忽然冲着望涔大喊道。

听到张天顺的话,其他洛家的盔甲武者反应过来,纷纷喊道,“望涔楼主,还望您给春和公子服个软,求您了!会出人命的!”

“望涔楼主,您就道个歉吧!”

……

张天顺等洛家盔甲武者的话让九重楼的修士一顿,九重楼修士满是不可置信不敢相信,嗯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