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8、出门没有刷牙吗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3 字 2022-06-07

“望涔楼主,避让一番吧,这边风大。”侍卫在望涔身旁的六重楼修士劝道。

他们亦了解到洛依打算。

说实话,他们觉得洛依疯了,然后也觉得望涔疯了,两道虚空乱流碰撞,造成的后果足以天倾。

但望涔的威望自用,他们置喙不得。

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望涔离开船首,毕竟到时两道虚空乱流碰撞,造成的冲击波,对船首影响最大,说不得会丢车保帅,把船首与船舱割裂开来,一梦船船舱上雕刻有危机时刻避险的法阵。

对于六重楼修士的话,望涔摇摇头,“只有在船首操控,才能把握方向,用最短时间救援洛依。”

“楼主!”

“不必多言!”

在望涔坚定态度下,六重楼修士只得禁口不言。

望涔矗立船首,身形挺拔,白袍飘然,好似滴仙人一般,他的眸中迸射出璀璨的光亮,紧盯着两道虚空乱流。

在一梦船让开道路后,不过几个瞬息,两道虚空乱流就好如相互吸引的磁铁狠狠 碰撞在一起。

“轰!”

顿时,震耳欲聋的声响好如用锤敲击众人的耳膜,那爆发的冲击波肉眼可见,如排山倒海的巨浪,疯狂地向四周蔓延,所有挡在面前的一切,都被吞噬湮灭。

“望涔楼主!”

在众多九重楼修士的惊呼声中,望涔动了,只见他不断地掐指结印,催动着一梦船,让一梦船以一种吊诡的行动轨迹向着飞流舟疾驰,多次惊险地躲过冲击波,让人看着忍不住腺上激素飙升。

飞流舟上,众人看着不断靠近的一梦船,忍不住感叹,“唉,你开飞流舟,他开一梦船,而我只能开玩笑。”

春和的笑话一点也不好笑。

但众人都微微笑,因为相比于一梦船九重楼修士的惊骇欲绝,他们多少有点镇定自若的意思,那仍被束缚在地上的两道虚空乱流实在能给他们增添不少信心。

即便是在两道虚空乱流碰撞前他们心头各种忧虑恍惚,但事情发生后他们又平生坦然,甚至平生自信。

这关过得去!

“等一梦船靠近,我会立即出手,牵引一梦船和我们一同离开,洛依小姐,你告诉望涔不要反抗。”贾姑娘肃言道。

“我省得。”

随即,洛依直接高喊,“望涔,随我们轨道牵引,莫要反抗!”

洛依的声音让望涔一愣,什么?

“你傻呆着做什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