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7、火中取栗(1 / 6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83 字 2022-06-07

虚空乱流之中,一座楼船上的慌乱四处蔓延。

这座楼船的修士尽皆身着白袍,相貌出众,本该气质出尘,但在虚空乱流的打击下,仓皇如无头之蝇。

船首,一名白袍上金绣着七重高楼的俊朗修士迎风而立,看着铺天盖地汹涌无比的虚空乱流面色阴沉。

他身后有两名白袍上绣着六重楼的老者侍立左右。

“望涔楼主,不用担忧,一梦船上面的阵法符箓足以应对当下危机。”其中一名六重楼老者开口道。

被称为望涔楼主的七重楼俊朗修士开口醇厚,“我知晓,但心头总有些不安,这虚空乱流来的太过猛烈,远超平常所见。”

另一名六重楼老者张口欲言,但忽地猛烈的虚空乱流让一梦船剧烈晃动,他一个踉跄站立不稳差点没有摔倒。

而后浓厚的黑暗把整个一梦船吞没。

望涔的面色变得更加阴沉,他高喝,“所有人全力输出能量维持一梦船运转,趟过这片黑暗就是光明!”

“是!”听到望涔的声音,众多白袍修士虽然仍在慌乱,但心头却莫名多了些信心。

很快,一梦船陷入更加剧烈的摇晃中,每分每秒都在遭受狂暴山摧般的冲击。

“轰隆隆!”如地陷般,在众多白袍修士的眼中,整个世界的颜色唯独留下黑色,钻入心髓的恐惧令他们言语失衡,全身僵硬之下只是机械地输出能量。

“我们不会死于此吧?”在不知度过多少黑暗后,一道崩溃带着哭腔的声音响彻一梦船,只见一名白袍上绣着两重楼的修士红着眼睛嘶吼道。

而随着他的这声嘶吼,原本的沉寂变得喧嚣,“我不想死!我还没有升到三重楼!”

“我也不想死,若是我死了,梦涵师妹的冰酪为谁而留?”

“我们为什么会遇到这般猛烈的虚空乱流!为什么?!”

……

“闭嘴!”一道如雷霆般的声音忽然炸响,让众多陷入崩溃的白袍修士蓦然镇定下来,他们纷纷看向望涔。

“连这些都面对不了,那你们修的什么道?”望涔冷冰冰道,“就凭这般道心还想映照诸天,不死不灭?”

“我座下养的那条三头犬都比你们要强!”

“都给我保持镇定,打起精神,若是再让我们看到你们崩溃模样,灾难未到,我就先成为你们的灾难!”

……

说着,望涔对着最先崩溃的那名二重楼修士挥出一拳,这一拳如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