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6、九重楼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-06-07

“公子,您瞧好吧!”招财的声音如洪钟般震撼人心,让洛依和春和都一个激灵。

但,瞧好什么?

“轰隆隆!”飞流舟顶部忽地遭受重击,那一片的符箓在急促地闪烁片刻后炸裂成碎末,继而一道旋风般的黑暗向着飞流舟内部呼啸。

“保护小姐!”

“小姐,快走!”

……

张天顺等一众盔甲武者尽皆睚眦欲裂!这虚空乱流果然厉害,竟然把飞流舟都给轰出孔洞,要知道飞流舟本身的材料珍贵异常,平常斧钺都难留痕,但在虚空乱流跟前却如豆腐般没有丝毫的防御力。

春和全身上下都变得僵硬,那汹涌而来的黑色,毁灭气息是如此浓重,让人大脑空白,提不起任何想法。

洛依此时的面色有些白,但相比于一众盔甲武者,她却要好上很多,毕竟她本身修为就不弱。

见春和呆立不动,她想都未想,就要拉着春和躲避。

但下一刻,所有的喧嚣鸦雀无声。

只见那黑色漩涡落到一块破碎掉入船舱的符箓上,蓦地一止。

下一刻,那破碎符箓炸裂。

但在炸裂之前,又有几枚符箓自然跌落,恰好不好地把黑色漩涡给覆盖住。

那黑色漩涡挣扎一番,安静无息。

这?

看着这种场景,众人如遭雷击,满是不可置信无法想象。

这?

“公子,我厉害吧?”招财的声音打破沉寂,他正一脸得色地看向春和,就像一个做了了不起事情需要得到肯定的孩子。

“咕噜……”咽口水的声音四起。

张天顺等盔甲武者瞬间活了过来,他们颤抖的声音根本无法掩埋那饱满的情绪,“虚空乱流还能被封印?还是用得飞流舟上面的符箓?”

“这不合理。”

“存在即合理啊!”

“这是什么神仙运气?这要是出门踩狗屎的话,踩的足够种良田万顷吧?”

“我只想问一句,这虚空乱流现在归我们了吗?”

……

最后这句归属问题让众人一静,但随即是更加喧嚣,“自然是我们的,符箓是我们的,虚空乱流是被符箓封印的,这样算来自然是我们的。”

“说的对。”

“我亦赞同。”

……

“哼,你们是怎么保养皮肤的?怎么可以保养的这么厚?”一道冷哼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