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4、你说好不好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0 字 2022-06-07

泡茶?

你怎么不去泡脚?

张天顺等盔甲武者内心呐喊,但偏偏还要装作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甚至还要说出,“哦,不就是些地灵姜吗?虽然罕见,但也算不得什么。”

“是啊,只能说勉强可以,也只适合泡泡茶。”

……

这话说的他们自己都不信。

但没得办法,架势不能倒。

“哎呀,我好像又踩到了什么东西。”招财的话在嘈杂声中显得仍旧清脆,并让所有的声音一下子消失。

众多眼睛纷纷投向招财。

招财再度弯腰,从泥中扣出一条长长的红红的长着须发的植物。

“赤霞参!”盔甲武者们忍不住发出声,他们之前给自己暗自打气,不能露出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。

但赤霞参啊!这东西只有一种功能,那就是补充能量,就是那种即便你只剩一口气也能把你补到巅峰的补法。

赤霞参几乎适用于所有的丹药,但并不是所有丹药都能用的起它。

总之,很珍贵。

“要不再来个参茶?”招财看着赤霞参呢喃道。

“泡脚吧,听说参茶泡脚有助于缓解疲劳。”贾姑娘忽然插嘴道。

这是哪门子的胡说八道?众盔甲武者心中继续呐喊。

“那就试试。”

见招财竟毫不迟疑地应下,众盔甲武者心中的呐喊几乎要破口而出,不带这样玩的啊,这是得多败家?

用地灵姜泡茶,用赤霞参泡脚……

这是啥生活水平啊?

“呵呵,赤霞参泡脚的确不错,我经常这般做……”张天顺面色有些僵硬道。

众盔甲武者齐刷刷地看向张天顺,老大,猛啊!你这是完全不要脸了啊,这瞎话说的眼都不眨。

你用赤霞参泡脚?

呵呵。

被众人注视,张天顺的脸色越发僵硬,但他的嘴也越发的硬,“用赤霞参泡脚的时候最好放一些辅料,比如说白露灵液、丹红石、七叶大李……这样泡脚效果才会更好。”

张天顺的话让众多盔甲武者肃然起敬,还得是大哥啊。

这些东西都是跟赤霞参一般珍贵的东西,要想凑齐这些东西,尤其是在秘境中,简直比登天还难。

他们看向招财。

但这次招财还未有动静,就见贾姑娘抖动着他的络腮胡子道,“我刚刚做了一个梦,梦中有人告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