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3、姜茶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2 字 2022-06-07

“什么?”春和皱眉,“阴魂不散啊。走,先离开这是非之地。”

“城主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已经到了。”

春和蓦地看向东南某处,只闻洛依的声音从远到近,“春和呀,好久不见,你该如何谢我?”

“谢你?”春和有些疑惑。

“是啊,你们弄出这般浩大动静,若不是我让麾下消弭,还不知要引来什么麻烦。”洛依一副我很棒快夸我的模样。

春和则一副我很冲动想打人的模样,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”

“是啊,有没有很感动?”洛依很开心,一笑之下仿佛周围的风都轻快了几分。

春和没有回应她,而是看向贾姑娘,“你做梦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吗?”

贾姑娘有些委屈,“梦是朦胧的,哪能事事清晰?况且我是着实没有想到在秘境也能碰到如此乐意助人的道德典范。”

春和又看向九元,“不怪你。”

九元此时的脸色极为复杂,有如释重负,有满腔怒火,有无可奈何……

我九元好难,比数学题还难。

见春和等人表情不对,洛依迟疑道,“难道我做错什么吗?”

春和长叹,“不,你没有做错,错的是这个无常的世道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哦,就是你为什么在这?是在追踪我们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春和顿时有些语塞,这么实诚的吗?

“我已经告诉过你,我们有大事要做,还有危险伴身,你这样追着我们不放,很不合适,知道吗?”春和用语重心长的口气道。

“我知道啊。”洛依点头。

“知道你还这样?”春和有些无奈道。

他有些不明白,为何自己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遇到的都是奇奇怪怪的人,难道就因为自己可可爱爱?

可这不是罪啊!

“我就是想把化蝶木送给你,本小姐还从未有送不出去的东西。”洛依凝视着春和的眼睛。

“那你就多送几次好了,这是概率的问题。”春和回道。

洛依扯着嘴角露着微笑,“我不管,我送的东西你必须要。如果你不要的话,我就一直跟着你。”

“当真?”

洛依重重点头。

春和立马改变口风道,“既然如此的话,那我就却之不恭,把地址给我,我自己去取这份大礼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