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1、像这样的女子,我见一个爱一个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81 字 2022-06-07

张天顺瞬间汗水直流,衣甲尽透。

其他盔甲武者也是大惊,在场那么多人竟然没有发现这匕首如何出现。

洛依看着春和,眸中第一次出现郑重颜色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她问。

春和其实也有些震惊,但故作镇定,风轻云淡道,“你说呢?”

洛依沉默。

但她身后的一众盔甲武者却是喧嚣,“快放了天顺!”

“莫要自误!”

……

春和脸上的镇定变成真的镇定,虚张声势这种状态他最熟悉,这些人已经开始投鼠忌器。

“闭嘴!”洛依扭头喝道。

洛依这一声如寒流风暴,原本喧嚣的众人瞬间禁口。

她又看向春和,“不知阁下可否放了我那不成器的属下?若是他有冒犯,我愿意代他道歉。”

见洛依服软,春和也未打算纠缠,毕竟真要厮杀起来,自己这边也会出现损伤,搞不好还得陨落一二。

所以,算了吧。

不跟这女子一般见识。

不就是有些姿色吗?有姿色怎么了,像这样的女子,我见一个爱一个!

无视她。

“散了吧。”春和一摆手,张天顺脖子上的匕首消失,那些一直注视着张天顺的盔甲武者心中的震撼更加明显。

没看清!

若说之前匕首出现,是他们疏忽造成。那现在呢?

他们再看向春和等人的目光变得格外凝重,那几名与张天顺一般,明显地位要高些的盔甲武者都往洛依身边靠了靠。

“有意思。”洛依对着春和笑道,眼眸中流露出不加掩饰地好奇。

“既然已经无事,那我等告辞,咱们山长水阔,后会无期。”春和对着洛依拱了拱手。还要急着引怪呢,哪有时间与这漂亮女子聊天瞎混?

“还不知道阁下如何称呼?”见春和一副见自己如见鬼的模样,洛依眼中的好奇之色更重。

春和想了想,如实相告道,“在下春和!”

“好名字!”

春和瞬间觉得这女子除了漂亮还有智慧。

但这仍挡不住他离开。

有正事!

“你真的不想要化蝶木吗?这对精灵还有一些异族而言,可是一步登天的机缘,错过了是要后悔一辈子的。”洛依用手指着林仙儿、鹤归等人,却看着春和道。

春和着急走的心一顿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