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50、洛依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6 字 2022-06-07

九元没有出口解释,而是把身子侧了侧,突显出春和。

这下少女知道此间主事人为谁。

她有些诧异,“修为这么弱也能当家吗?”

本来春和对这个长相甜美的少女印象还不错,现在却是一肚子的坏感,出门带这么护卫的原因是怕说话难听被人打死吗?

“你我萍水相逢,我也懒得管你死活,弱就弱吧。”见春和一时没有说话,那少女又道。

春和的目光变得格外复杂。

好想打人啊!

其实位于春和身后的九元、林仙儿等人都已蓄势待发,只要春和一声令下,他们就要教育教育这少女什么叫待人的基本礼貌。

看着少女身后一群全副武装的武者,春和把心头那股想打人的怒火给压了下去,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笑容,“不卖。”

“你知道我出什么价格吗?”少女挑动着细细的柳叶弯眉。

春和摇头,“给多少钱都不卖,这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。”

少女看似。有些生气,她指着林仙儿,“这精灵除了长得好看,还有什么?”

听到少女的话,原本全身血液都在沸腾的林仙儿一顿,心道,这少女也不是一无是处,至少基本审美还是有的。

“还有他们……”

林仙儿咳嗽一声,“你说我长得好看我可以忍,但别说我朋友,这件事和他们没有关系。”

少女的话顿在喉咙,继而阴着脸对林仙儿道,“主人说话,哪有奴隶插嘴的份?你若是跟了我,敢如此没有上下尊卑,我定让你生死两难。”

林仙儿的面色变得有些冷漠,连春和的眼神都跟着凌冽。

“我麾下如何并不关你丝毫,还望阁下嘴上积德。”春和冷冰冰道。怼我可以,但是你怼我的人绝对不可以。

“大胆!”

“狂妄!”

“贼子!”

……

少女身后的武者纷纷呼喝,对春和怒目而视,而他们迸发的杀机直接让周围空气霹雳作响。

而见他们如此动作,九元等人也纷纷上前一步,紧紧护卫在春和左右,毫无畏惧地与百余名盔甲武者对峙。

而这时少女方才反应过来,她用不可置信地目光看着春和,“你竟为了一个下贱奴隶如此对我说话?你可知道我是谁?”

春和有些气恼又有些不耐烦,“我管你是谁?就算是皇天后土,也不能这样说我的同志!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