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9、以后我罩着你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3 字 2022-06-07

他们自事发之地分分寸寸探查,但却没有找到春和一行人的丝毫痕迹,春和一行人就像是凭空蒸发。

和安城还有这手段?周幽和周生生海再次提高了和安城的危险程度。

“城主,当时我与魂暗主任联手,再加上地精、冠玉这等与大地相合种族帮助,方把隐藏做得天衣无缝。”正在做梦的贾姑娘开口道。

春和诧异地看向贾姑娘,梦中梦?

不管这些,至少知道是怎么回事。也确定一件事,那就是多种族联合的确能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。

鹤归他们听得明白,有些羡慕。同时心中思索,要不要回去也搞一下多种族联合?但一想到可能面对的千团乱麻,他们又有些虚,想要把各种族给捏合起来,涉及的问题可不是一点半星。

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春和城主的。

别看春和城主平时傻不愣登,看起来极不靠谱,但一个不靠谱的人能把和安武者修士拿捏到这种地步?

他若是不靠谱,又如何能让和安武者修士极为飞速提升?真以为是靠撒币吗?

若是谁如此认为,那就是真的傻逼。

……

“虽然我没有此等气运,能随时随地发财,但我能省啊!你们炼制的丹药,我看到了却不要不买,一下子就省了很多灵石。”

春和有些酸的声音传来,鹤归脸色一顿,这特么就是傻逼吧!

贾姑娘那边已经合力把丹药给练了出来,虽说炼制过程中多次现场翻书,但炼出的丹药卖相还算不错,绿如翡翠,清芳弥漫,周围树木疯狂地生长,连头顶的云都比别处亮几分。

“城主,来,尝一下。”林仙儿拿着一颗丹药递给春和。

春和也不客气,拿起来就塞入嘴中,嚼了嚼,煞有介事地评论道,“还不错,就是味道有些淡。”

林仙儿等人眼都不眨地看着春和。

良久,招财开口道,“丹药没有问题,吃吧。”

这等操作让鹤归三人看的目瞪口呆,城主是这样用的吗?要是这样炼丹试丹的话,是不是有些费城主?

倒是春和很无所谓,他这该死的肉体还是很强大的,别说招财他们几个二把刀临时炼制的丹药,就是原本城主府库存放的大药,他都吃了很多,并没有任何作用,他的肉体好似无底洞一般,吞噬着入口的一切。

招财等人让他试丹,也抱着看能不能刺激到他肉体的打算。

现在和安众人虽然还对春和夺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