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8、我的运气是不是好到令人发纸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3 字 2022-06-07

“大家都小心点,说不得周幽和周生生海就在周围守株待兔!”春和面色严肃道。

“城主说得对!”招财点头道,接着就弯腰捡到一块发光的石头,他惊喜道,“是复药石,对我的伤势有用。”

真特么刺激……春和好想吐槽。

但他还未吐槽,就听到贾姑娘道,“光有这几样东西是不够的,要想疗伤,还需几样东西与它们搭配,比如紫兰草、迭生花。”

招财面露难色,“我虽然能随时随地捡东西,但我无法控制我捡到的是什么,我好难。”

这叫难?春和正想假心假意地安慰招财一番,就见贾姑娘抖动着他的络腮胡,“没事,我能行。”

说着,他就打起了呼噜。

没等众人从他当众打呼噜的操作中回过神来,他就睁开眼睛,然后用手指向某处,“梦想实现了,看,紫兰草、迭生花。”

顺着贾姑娘手指的方向,众人看到原本一片荒芜的草丛摇曳着两株一看就不凡的植物,一株植物亭亭玉立,从根部到顶叶都闪烁着朦胧的紫光,不用说,这便是紫兰草。

另一株植物花开九瓣,每一瓣都有不同色彩,这些色彩独为一体,又相互连接,流转间好似一个生死轮回。

迭生花!

春和只觉得口中有千言万语。

“呸!”林仙儿吐了口唾沫。

春和陡然看向林仙儿,连仙儿都看不惯这种没有天理的行为?

下一刻就见那紫兰草和迭生花疯狂生长,所散发的独有味道更加强烈浓厚,一看就知道药效要比之前增长太多。

春和木然。

九元此时有些慌,他发现鹤归等人的目光定格在自己脸上,可自己真的没有这种手段啊……

怎么办?

这样会不会让人瞧不起?

麻蛋,瞧不起也不会啊。

“我跟他们混得圈子不一样。”九元鼻孔朝天,用尽量淡然的声音说道。

春和一下子嗤笑出声。

九元有些气急,“城主,你笑什么?”

春和止住笑容,“我可能跟你混得同一个圈子。”

“啊?”

“黑眼圈。”

见九元还想说什么,春和连忙打断他,“既然疗伤的东西已经凑齐,那就赶紧恢复伤势,说不得下一刻就是场恶战。”

“诺。”招财等人连忙应道。

“九元委员长,麻烦你去四周探查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