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7、招财这么招打吗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10 字 2022-06-07

九元先是一愣,继而有些委屈,我就能去送死吗?

不过九元到底是久居上位,有情绪也不显露,况且春和已把玄元功全部交给了他,就算春和让他上刀山下火海,他也得愁绪百转地赴汤蹈火。

要报赠功之恩啊!否则他的念头都将不通达。

本来他打算通过为春和效力慢慢获得玄元功,这样谁都不欠谁,合理取得劳动报酬嘛。

但谁料想,在他未完成足额的工作下,不过之前战斗出了些力,春和竟直接把玄元功全给了他。

当时他就想拒绝……

但玄元功的诱惑实在太大,他就没有忍住。

唉……

贪婪是原罪。

春和没有感知到九元的情绪波动,见一时压住众人,就冲着九元道,“来吧。”

他喊九元的原因其实很简单,那就是九元在众人中的战力属于最强,毕竟他也算是老牌强者,虽然对上周幽和周生生海有些拉胯。

但比贾姑娘、林仙儿和招财强得多啊!

要是遇到强敌,总不能上去就喊贾姑娘睡人吧?

或者,仙儿,吐他!现在林仙儿制造玉露的方式很是豪放,那就是吐口水。在和安城的时候,已经有好几个委办反应这个问题,建议林仙儿换个方式,但林仙儿就是不换,还指着一群跟修转委有龃龉的委办武者道,就是让你们喝老娘的口水!

呵呵。

倒是招财还有点用,但问题是招财发动诅咒搞得跟自杀一样,还得时间准备,这要是敌方武者机灵,在招财没完成诅咒前就一棍子把他给夯死了!

至于鹤归、夜叔和雨伯……

算了吧。

总得来说,九元算是自己这一群打手中最为出色的一个,至少遇到一般的强者,喊声‘九元,上!’,也能逞一下威风。

……

听到春和的话,九元微微颔首,只见他大手一挥,周围的空间波动,如水纹般荡漾,继而在急速的波动中,一道门户出现,九元对着春和微微拱手,“城主,请!”

春和看向鹤归,“鹤归兄弟,一起。”

鹤归谦让。

春和却一把拉住他,“走吧。”

鹤归脸色挣扎片刻,最终没有拒绝,他知道春和这是在做出姿态,让和安武者修士不再冷对自己的姿态。

事实的确如此,见春和如此对待鹤归。原本对鹤归三人满是怒气的和安武者修士,只是眉头挑了挑,眼眸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