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6、万道谷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01 字 2022-06-07

恍惚中,春和记起文远的样子,很普通的那一种,但嘴角时常带着笑。

之前在绝杀十八城天骄的那一战中,文远和多名城主府侍卫冲杀在前,勇猛异常,殒身时还拉着几名天骄陪葬。

如果说钱阿大的死让春和彻底疯狂,那文远等人的死其实已经拉开了疯狂的序幕。

那种看着身边人逐渐陨落的感觉是如蚂蚁噬心般的痛苦,是如一千根针紧挨着扎你的撕裂,在发泄后,春和想要暂时忘却,用仇恨去麻痹那种催心的感觉。

但他竟从文名那听到文远的名字。

原来文远是文名的弟弟啊,本是膏腴之家,锦衣子弟,最后却为自己陨落于此,自爆之后,身躯不得存。

“唉……”春和情绪复杂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也不能说什么。

难道真的要把命还给文名不成?

说实话,现在的春和并没有那么怕死,但是他不能断了众人的希望。他亲眼目睹自己的麾下为了他如飞蛾扑火般前仆后继,完全不计生死。

他不能倒。

甚至他都不能看轻自己。

他的体重不允许,跟着他的麾下更不允许。

于是在确定关山那群高层决定要合作后,他就准备开始安排后续工作。

至于合作完成后会不会翻脸?

管他呢。

“你们之前分散秘境,可曾看到适合埋伏的地点?”春和对着林仙儿等人道。

“万道谷。”

“万道谷!”

……

在众多的回应中,万道谷这个地点出现的频率格外高。

“万道谷大吉大凶!寻求机缘合适,阴人更合适,那里堆积的高手白骨如山岳般高耸。”说话的是夜叔。

似乎是对之前没有出手有些愧疚,几次进入秘境的他解释的很清楚,“万道谷之所以叫万道谷,是因为在里面生长着一种花,叫万道花,凡是见到万道花的武者修士大多都能顿悟,领悟大道,从而修为一飞猛进。”

“这是大吉,那大凶呢?”春和问道。

“大凶就是万道谷中危机重重,由于万道花的大道韵律播散,很多强大生物都在万道谷盘踞,想着一碰机缘。除此外,万道谷的空间很不稳定,虚空乱流、时光黑洞时不时就会出现,就算绝顶强者去此,也有着陨落之险。”

听着夜叔的介绍,春和缓缓点头。

然后又看向原本推荐万道谷的几人,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