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5、文名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92 字 2022-06-07

在关山等人的小群,“关山,真的要答应春和吗?春和那种深井冰,与他合作我实在难以心安。”

“是啊,谁知道他什么时候犯病?”

“能不能先合作,然后设法坑春和一把,我们通吃?”

“慎言!虽然春和没在群中,焉知他没有手段偷看?”

“自信点,春和肯定有办法偷看!”

“那你还说?”

“呵呵,我早就看得清楚,跟春和这样的人打交道,只能以正大的姿态强推过去,以阳谋取胜,少搞些暗地里的小心思,平白拉低了我们的身份不说,关键是对春和那深井冰完全不起作用。我今天就把话撂在这,我就是要坑春和!我跟春和不共戴天!”

“文名你疯了吗?”

“疯个锤子!劳资的弟弟死了!劳资要春和偿命!”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文名你什么时候有的弟弟?”

……

众多高层很是不解,既有为文名忽然坦白的不解,也有为文名突然冒出弟弟的不解,整个和安城谁不知道,御兽大臣文名是一等一的孤患?

原本文家在和安城也算是一方大势力,人丁兴旺,但这些年却衰落地厉害,以至于文家嫡脉只有文名一人。

而文名又是一个嗜兽如命的家伙,对道侣什么的根本不感兴趣,以至于一大把年龄了还是母胎单身。

可文名什么时候蹦出来一个血亲?

他父母不是就生了文名一人吗?

这里面有故事啊。

良久,有高层开口,“文名,你弟弟为春和而死?这话怎么说?”

这点也很奇怪,文名的弟弟到底怎么死的?

文名字里行间满是怨言,“我弟弟是城主府甲等侍卫,此次跟春和进入秘境,此前在灭杀十八城天骄的战斗中,殒身!”

众高层被文名的话雷得有些缓不过来,你弟弟是城主府的甲等侍卫?还跟着春和进入秘境,那他在新政中的表现是该多好啊!

干!

这特么像话吗?

“你为什么让你弟弟去城主府当侍卫?”有高层问道。

文名的脸有些抽搐,“我这弟弟是遗腹子,生下来就体弱多病,为让他好生活着,我把他送到某药修门派,并对外界隐藏了他的存在。”

“后他身体逐渐康复,回到和安城,说要同我一起振兴文家。当时城主府势大,他自愿潜入城主府当做暗子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