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3、那就说些甜言蜜语吧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-06-07

春和定下章程,没有人反对。

事实上所有和安武者修士都憋着一口气,钱阿大最后独身阻拦的身影在所有人心中生根发芽。

“城主,我再求一颗大丹,一颗能让我脱胎换骨的大丹,到时候我定能诅咒周生生海和周幽好死不得!”招财苍白着脸道。

春和看着招财。

“有心了……”他叹道。

招财的付出他看在眼中,原本主攻财之一道气运的福气中年,被他生生逼成了一脸苍白,走路漂浮的油腻大叔。

可是对于招财的要求,春和办不到啊!

他哪还有什么大丹?

他特别想把脑子里的钱转到银行卡里,但在线等了那么久,也没有人告诉他该如何做到。

他现在什么都没有。

人生苦短,他真的特惨。

“城主,我自己想办法。”看春和面色,招财坦然道,似乎他早就预料到春和的答案。

“城主,我本来也想找你要点资源的,现在看来事实的确如大家所料,我还是做梦去吧。”贾姑娘说话间一脸络腮胡抖动。

贾姑娘此时的状态也不好。

或者说,现在和安武者修士的状态没有一个是好的,别看之前大战他们占尽优势,没有死伤几人就全歼十八城天骄。

但他们也为此支付了昂贵的代价。

包括资源的消耗,也包括他们自身的消耗,比如燃烧精血和魂魄。

“城主,我虽然不太抱有希望,但我仍想问一句,您那还有助我修炼毒之一道的资源吗?”李伯红着眼睛声音却很平静道。

“李伯……”春和有些担忧道,他觉得李伯的状态很不正常。

但他又不知该如何劝慰。

于是,春和求助似的看向九元。

九元心中暗叹一口气,向前一步对着李伯道,“李伯……”

但还未说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,李伯就回道,“九元委员长有什么指教?”

语气就如之前钱阿大对九元,那是委员长对委员长,而不是从前的忠仆和主人。

九元心中再次叹气,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。

最终还是春和接话,“暂时没有。”

“哦。”李伯也不失望,闭嘴不言。

春和此时的心态则有些爆炸,之前把话说得豪情万丈,但具体实施却千难万难,把周生生海和周幽给留下,靠什么?

靠这群残兵败将吗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