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2、城主,臣力竭矣!(1 / 6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4142 字 2022-06-07

其实在周幽和周生生海忽然爆发的时候,鹤归就看向夜叔、雨伯,但之前做好出手准备的夜叔、雨伯却迟疑了。

打不过!

这周幽和周生生海是那种强劲至极的老牌强者,非他们能抵,若是只有一个,他们联手,还能纠缠片刻,但现在他们真的无能为力。

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,他们要先保鹤归!

这不是保大保小的问题。

鹤归是他们的根本。

所以当和安武者修士拉着春和逃跑的时候,他们二话不说就拉着鹤归一起逃。

他们是没有道理留下来卖命的!

之前他们是答应春和出手,但现在春和都逃了,那他们还有什么理由留下来浴血?

“夜叔,雨伯……”鹤归开口。

却被夜叔打断,“少爷,我们只能优先护卫您,其他人……我们实在无能为力。”

他又看向春和,“春和城主,实在抱歉。”

春和脸上露出一抹惨然。

他其实有料到的。

只是他不甘心。

“放我下来吧,逃就能逃得掉吗?”春和用一种很平静的语气跟拉着他的和安武者修士道。

仍旧没人理会。

他们知道城主贼会说,怕自己动摇。

春和有些无奈,事到紧要,其实他能做的很少,就如同现在,他只能靠一张嘴。

“我看你们是害怕,想逃跑!”他要杀人诛心!

但拉着他逃得和安武者修士还未说话,就听到背后有雷霆般的声响传来,“其他人都走,让我来!”

春和忍不住回首。

只见钱阿大的身躯迎风变大,直接超过吞天虎的投影,一双如明月般的眼眸照射整片虚空,他身上往外喷涌着五彩斑斓的烟雾,那烟雾中竟还时不时地显露符箓,那烟雾转瞬就把周生生海和周幽给笼罩在内,符箓迸溅光芒,闪烁着幽深晦涩的字符,交织在一起,形成惊世骇俗的场域。

“钱阿大!”李伯的声音充满愤怒和绝望。

“钱委员长!”

“老钱!”

……

众多和安武者修士纷纷喊道,那情绪中多是复杂。

“都特么赶紧滚蛋,我撑不了太久的。”钱阿大怒骂的声音透过烟雾。

“你个王八蛋,我就知道,你研究毒药的时候肯定留下了死招!我问你你还拍着胸脯说没有,现在露馅了吧?我看你怎么解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