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1、算计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57 字 2022-06-07

健硕强者并未料到吞天虎会突然反水,毕竟吞天虎和钱阿大不同,吞天虎本就出身十八城!

当他反应过来后,为时已晚,若是按照他正常的修为,躲避两者合击并不算困难,但要命的是他现在的状态并不正常!

清风散虽然没能要了他的命,但却让他的状态大大下滑。

“轰!”健硕强者痛吼的声音刚刚升起,就随着一道爆裂消失于无形。

天昏地暗,血雨迸溅!

健硕强者,陨!

健硕强者陨落是如此迅速突然,甚至钱阿大还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眉眼较细强者和鹤发童颜强者此时怒气勃勃,心中又有些发凉。

“吞天虎,你敢背叛?”眉眼较细强者对着吞天虎怒吼。

对于眉眼较细强者的怒吼,吞天虎表现的很不屑,一改之前的谄媚,“背叛你个锤子,我是在追求自由!”

“老匹夫,本虎忍你很久了,拿命来!”

吞天虎向着眉眼较细强者冲去,只见他身躯再次膨胀,向眉眼较细强者轰击的时候,虚空中出现虚影,吞天虎虚影格外庞大,头顶星辰万丈,脚踩黄泉滔滔,那威势如天崩地裂般。

眉眼较细强者被吞天虎一阵抢白,只觉得怒火中烧,想要把吞天虎给捏成碎末,但体内能量运转的滞涩让他发狂。

“卑鄙!”他咬牙。

接话的是钱阿大,“战场之上无所不用其极,哪有卑鄙一说?你十八城的杂碎连这点认知都没有吗?你们城池的平均受教育水平是胎教吗?”

“都还在等什么?”鹤发童颜强者没有逞口舌之利,而是对着营地的一群天骄喊道。

这些天骄如梦初醒,然后又弯腰吐血。

清风散连三名强者都能干扰到,又遑论这些天骄。

“哈哈,竟然还指望他们?你这么天真……”

“那就叫你无邪吧!”李伯的声音远远传来,接过钱阿大的话。在钱阿大暴露的那一瞬,和安武者就如洪流般向着这边冲来,在疯狂地加速下,不过片刻便赶到现场,“康专委的并肩子上,帮助委员长拿下敌手!”

“我修转委来帮帮场子!”

“如此盛事,我科进委怎能袖手旁观?”

……

一时间,群情汹涌,如洪水般把十八城武者淹没。

眉眼较细强者和鹤发童颜强者脸上彻底变了颜色,这和安武者早有蓄谋,看来今日生机渺然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