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40、我跟春和老贼势不两立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5 字 2022-06-07

健硕强者伸手,钱阿大握着的药丸落入他的手中。

这让钱阿大心头狂喜,这就成了吗?这三位强者如此没有警惕性吗?

不过说来也是,大象怎会对蝼蚁警惕?

但他们偏偏忘了,蚂蚁是可以咬死象的!

“禀三位大人,春和城主这段时日一直在服用此药,据我暗下调查,春和城主好像在筹谋一件大事!”在健硕强者他们打量着手中药丸的时候,钱阿大道。

三位强者看着蓝色药丸,有些皱眉。丹药之学,他们都不算精通,所以一时也看不出这蓝色药丸什么用途。

倒是钱阿大所说的筹谋大事让他们更加上心。

“什么大事?”

“春和城主好像准备在十八城联军破城的时候炸掉整个和安城!”钱阿大埋头道。

“哦?”

“小人不敢撒谎,虽还未彻底确定,但抽丝剥茧,小人认为此事十有八九!”钱阿大似乎担忧三位强者不信,声音都有些变化。

“你是怎么调查的?”眉眼较细强者开口道。

钱阿大心头的狂喜更盛!

这可是你们要我说的,不水出个长篇连载,都对不起你们!

钱阿大开始叙说。

一旁的吞天虎则有些郁闷,为何自己拖延时间那么艰难,多次被怀疑,动不动就让自己退下。

而这个钱委员长却在讲故事啊!

这世道不给老实虎活路啊!

……

见钱阿大在那滔滔不绝,一直提心的春和等人也暂时舒了一口气,在舒气的同时,他们忍不住看向招财。

招财的脸色又开始变白,但见众人望来,还是开口道,“这世界上总得有人前行,亦有人负重。”

说得让众人感动不已。

众人暗道,这招财也是个会煽情的。

“你放心,我和安城绝对不会辜负任何一个付出者!”春和看着招财认真道。

招财笑着露出八颗牙。

春和脸色一顿,想了想,还是忍不住说道,“露八颗牙指的是上下总共八颗,而不是一排就八颗。”

招财的脸色也是一顿,然后变得更白。

……

钱阿大觉得时间过得太过,就好如白驹过隙,他明明勾勒了宏伟的故事篇幅,想要把时间拉得长一些,再长一些。

但所有故事都有结局,时间也会走到尽头。

这点他是不怕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