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9、心机老钱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21 字 2022-06-07

时间往前拉几个瞬间。

吞天虎正在期期艾艾地向三位十八城强者提着要求,“小人想向三位大人要一名和安武者,还望三位大人允诺。”

健硕强者看着吞天虎淡漠道,“何人?”

吞天虎目中蓦地充满仇恨,但仿佛是因在三位大人跟前不敢愤恨,只得隐藏压抑,让他的表情格外复杂。

“我探查发现,有一名和安武者正是杀害我家小主子的元凶之一,还望三位大人把他交给我,我想亲自给小主子报仇!”

吞天虎连说话的情绪都在跟着转变,饱满,又恰到好处。

“没想到你还是头有情有义地虎。”眉眼较细的强者道。

吞天虎埋首,“不敢隐瞒三位大人,小人报仇,也是想将功赎罪,若是老主人知道我失陷小主人,那我定不得活!”

三位强者看着吞天虎,吞天虎咽唾液的声音格外清晰。

时间被拉得很长,每一秒都如年月难捱。

良久。

“还算你诚实。”鹤发童颜强者淡淡道。

吞天虎伏地,“三位大人当面,小人不敢有任何隐瞒。”

三位强者此时看向吞天虎的目光多少有些柔和,这虎听话。

“你所提我们同意了,且下去吧。”

“谢谢,谢三位大人恩德!”吞天虎声音都有些哽咽。

但心中却骂道,“卧槽,又让我走?我想跟你们多说两句啊!”

同时在骂,“该死的钱阿大,你的清风散到底有没有用处,为什么到现在这三位老不死还在活蹦乱跳,一点中毒的迹象都没有?”

“怎么,你还其他事情吗?”见吞天虎还在伏地,那鹤发童颜强者皱眉道。

吞天虎有些不知怎么回答。

就在这时,钱阿大往前推进的气势直冲霄汉,别说三位强者,就连吞天虎都感知的一清二楚。

吞天虎的面色一下子就变了,这家伙来干什么?

“吞天虎,你识得来人?”感知到吞天虎的气息发生变化,那眉眼较细强者开口道。

吞天虎已经习惯这三名强者变态到极致的感知能力,脸色的表情迅速变换成咬牙切齿,“禀告三位大人,来者就是杀害我小主人的元凶之一还望三位大人为我做主,允许我将其挫骨扬灰!”

就在三位强者准备开口的时候,钱阿大的声音远远传来,“诸位十八城英豪莫要动手,我有重大情报前来出售,求买一命!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