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8、见证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1 字 2022-06-07

当被深渊凝视的时候,也一定要凝视深渊。

吞天虎抬首看向鹤发童颜强者,用一种极其谦卑地语气说道,“三位大人,十八城的天骄们正在打扫战场,有些污秽,三位大人还是等他们打扫完战场再去吧。”

“污秽?”

吞天虎点头,语气似乎有些难以启齿,“是的,有些天骄不知是修炼功法的缘故,还是怎么,做了一些……”

话没有说话,但三名老牌强者却都了然,十八城的一些天骄的确有着奇奇怪怪的毛病,有些甚至是他们不耻的,但且不说是不是同一城池,就算是同一城池,并非一个势力,他们也管不得那么宽。

“情况我等已经知晓,你退下吧。”三名强者不再说去现场一事,挥手让吞天虎离开。

但吞天虎这个时候怎么能离开?

“你还有何事?”见吞天虎一时没有退下,鹤发童颜强者道。

吞天虎期期艾艾,“我想向三位大人求个恩典。”

他的表情有畏惧,有期待,有忐忑,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,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。

“看,就是这种演技!你们能做到吗?”春和对吞天虎的灵机应变格外满意,就对着那些叛变的十八城天骄道。

“能吧?”一名十八城的天骄有些迟疑道。

他们着实没有想到,做内线需要应对如此大的压力,要是换他们面对三名如昊阳之盛的强者,估计要就汗流浃背,不能自已了。

“你们还别说,这吞天虎的演技可以,能有我三分风范。”

“还不是城主慧眼识珠?”

“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狗,什么都往城主身上扯?毕竟城主已经足够优秀,完全不需要格外的光环。”

“呔!”

……

和安武者有一种能力,那就是能把所有的功劳都有理有据地归功于春和。

这让春和有些无奈。

他也很有压力好吧?

“城主,我有话说!”就在众人对着春和吹捧的时候,钱阿大开口道。

春和看向钱阿大。

钱阿大郑重道,“城主,我必须要过去。”

春和再次皱眉。

钱阿大道,“城主,这三名强者的修为太高,有些超出想象,若是一般强者,此时清风散早就起到作用,但他们现在还毫无感觉,说明若是不使用特殊手段,清风散很难在短时间内起作用。”

“可你去的话…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