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7、以后绝不能让城主吃早餐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4 字 2022-06-07

吞天虎连忙摇头,客诉?

不存在的!

我岂是如此不知好歹的虎?

见吞天虎这般表态,钱阿大表情稍缓。

“那我这就去了,诸位且等我的好消息吧。”吞天虎冲着众人道。

目光最后落在春和身上,微微低首,“城主可有什么要交代的?”

“有。”

吞天虎立即慨然相对。

“让他们见识见识你潜伏的功底。”春和指着那十余名要投降的十八城天骄道。

吞天虎有些为难,“城主,带他们过去,有些不好控制,若是他们之中有人临阵反水,那职下所有谋划岂不一朝成空?”

春和看着吞天虎,幽幽道,“你这智商怎么跟过山车似的?忽上忽下?我让你带他们过去了吗?你就不能用个音像符箓?”

吞天虎恍然大明白,“还是城主大智慧。”

一些和安武者面露鄙夷,这该死的虎,又特么见缝插针拍马屁。

求求你做个骄傲的虎吧!

吞天虎带着清风散走了,走的时候带走了一批音像符箓,林仙儿提供的,收费的!

在把音像符箓交到吞天虎手中的那一刻,林仙儿就开启了同步功能,一方大屏如投影般出现在天地间。

音像中,吞天虎的分身如长虹贯日般疾驰,闪烁间其周围空气都在震荡,肉眼可见的波动蔓延。

这虎还是很强大的。

“好好看,好好听,回头给我写一篇观后感,谁要是写的不好,嘿嘿……”春和笑得时候露出几颗牙齿。

甚白!

“你们没事也能写写,这吞天虎的确有些能耐,技多不压身,你们身为和安领导高层,更是要不断进步,给民众起到模范作用。”春和又对林仙儿等人道。

却见林仙儿一脸苦涩,“城主,我可能爱上了潜伏者。”

“啥驾驶?”

“没得办法,感情这东西来的就是如此突然。”林仙儿叹道,“唉,在爱的人面前,智商基本为零。”

春和明白过来,大怒道,“就为了不写观后感,你就给我编出这样的烂理由,真给你们精灵一族丢脸!”

“对吧,鹤归兄弟?”

见春和看向自己,鹤归抬头望天。

“在盯着吞天虎的同时,都给我听从招财的命令,扫荡!”春和的眸光熠熠生辉,可谓灿若晓溪,“盛宴开始了!”

说完,又加强语气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