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6、清风散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9 字 2022-06-07

“说,你们有什么价值?”春和俯视着那些祈求活命的十八城天骄。

“春和城主,我愿成为和安内应,为和安搜情集报!”

“春和城主,我有大把钱财,全部舍于你,只求一命!”

……

这些十八城天骄此时哪还有一分骄傲模样?

那些骄傲的都已化成尘土。

春和一时不语,这让十八城的天骄有些忐忑。自己都妥协到这种地步,春和还不愿意留自己一命吗?

等待时光格外煎熬,就当他们内心即将崩溃时,春和开口道,“你们知道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内线吗?”

这些天骄知道个锤子,但一个个拼命地点头。

“城主……”就在这些十八城天骄在滔滔不绝地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时,一道声音忽然炸响,这一响让十八城的天骄心头猛颤,麻蛋,和安城的武者最喜欢玩这一手,每次出现这种毫无防备的声音,那就意味着大霉运。

干,这春和不会要赶尽杀绝吧?

怎么办?

要不要再奋力一搏?

就在这些十八城天骄东思西想时候,不知何时站在春和身侧的林仙儿皱眉道,“吞天虎,你还知道来啊,这就是你说的里应外合?”

不怪林仙儿有怨言,当时吞天虎一副表演方面我是大师的风范,要利用自己的专业潜伏技能干票大的。

但……

人呢?不对,虎呢?

这特么战斗都结束了,你才蹦出来,蹦出来的还是一道分身,这是在忽悠谁呢?

“城主,还望听我解释。”在林仙儿的质问下,吞天虎有些讪讪。

春和倒是表现平和,“嗯,说来听听。”

“我和安城果然实力雄厚,如山峰高耸,似沟壑深渊,鲸吞十八城天骄若探囊取物。”吞天虎交口称赞道。

“说正事。”春和忍不住额头跳了跳,这都是跟谁学的毛病?话说就算和安城现在风气再不好,也不至于如此迅速带坏一头凶名赫赫的虎吧?

“城主,本来是我是想里应外合,中心开花,但发现这些土鸡瓦狗,根本没有我出手的余地,我就隐忍了下来。”吞天虎解释着,“不过我也不是一无所得,在此间爆发大战的时候,有一支十八城的武者过来窥探,被我挡住。”

见吞天虎的表情有些骄傲,春和道,“这支队伍很强?”

吞天虎道点头,“还是有几名老牌武者的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