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5、除了诱惑,我什么都能抵挡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37 字 2022-06-07

常百胜可是三令五申不准放跑一个天骄,结果……

这几名和安武者只得把怒火释放到阳翟身上,还在愤怒的阳翟直接被同样愤怒的和安武者给撕成碎片。

越来越多的十八城天骄开始陨落,而之前那些苟延的天才更是成片地死亡,一时间,倒塌倾覆的象狮山被鲜血所浸泡,血流漂杵在这里已不是一个形容词。

春和看得忽然有些恶心。

他自诩已经经历过广大阵仗,但见此间血流成河,死者如草芥,生者若疯癫,还是忍不住内心反胃。

有些话说出来矫情,不说又憋在心头难受。

但这真不是他想要的生活。

却又无可奈何,他想好好地走马兰台,擎苍遛狗,但现实不允许啊!

没办法,他只能变成一个心狠手辣的流氓。

我曾经还是清纯过地,他心中告诉自己。

“招财。”春和开口道。

自挡住潮生临死一击后就一直护卫着春和的招财,闻言立即应道,“城主。”

“等战斗结束,你自去安排缴获。”

招财有些疑惑,但却没有迟疑,“喏!”

“春和城主,你这是?”鹤归有些奇怪春和的反应,前面不还一副为发家拼尽全力的样子,怎么一转身就成了这般?

春和对着鹤归一笑,也没有过多解释,没有什么好解释的,总不能说自己不忍见鲜血涂地,生死相间吧?

或者干脆说,自己这是顺心意,想到什么就是什么,做自己。

可这不就是自己作吗?

底下的人抛头颅洒热血,就为了让自己做自己吗?

你还是身不由己吧。

春和扭过头开始思考,倒不是仍在纠结战场残酷血腥,而是思考接下来怎么办,这一战几乎可以说是大获全胜,但斩杀这么多天骄还不足以让十八城联盟伤筋动骨,至少短期内不能,和安城和十八城联盟仍旧不在一个量级。

十八城联盟的老一辈武者在此战都没有出现,对潮生设局感兴趣的都是年青一代武者,老一辈才不玩这无聊把戏,来到秘境不抓紧时间寻找机缘,难道是进来做生意吗?

算了,还是继续做生意吧!思来想去,春和决定接下来的路,要想短时间提升和安城的实力,必须要有充足的优质资源,靠堆把和安公民的修为给堆上去,至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?连命都没得了,还怕个锤子的后遗症?

不怕!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