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4、招财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3 字 2022-06-07

鹤归真的看到了很多大宝贝。

“春和城主,这就是你所说的科学?”

“地精一族还能修炼这等法门?”

“巨人族制造的法器?巨人族还会制造法器吗?”

……

鹤归看的眼花缭乱,夜叔和雨伯也是如此。

他们发誓,以后就算和安武者身上出现再奇怪的事情,他们都不会惊诧万分。

这是他们第好多次发誓。

发的时候同样的虔诚认真。

像极了爱情。

……

“春和,我诅咒你生生世世永坠轮回,不得超脱!”潮生凄厉的声音炸响,只见他被至少十数名和安武者同时击中,如烟花般轰然炸裂,临死前用全部的血和魂发出诅咒,诅咒春和生生世世。

一股玄妙的能量波动向着春和袭来,那速度之快,让众人根本来不及反应,不少和安武者睚眦欲裂,“城主!”

就连常百胜这样的冷静之人都忍不住眼睛充血。

在场所有人都能死,但唯独春和不能。

“春和城主……”鹤归想要挡在春和前面,但他刚动,那股奇异波动就从他身旁划过。

“桀桀……”潮生最后的声音很是阴鸷,如划动玻璃般让人心中猫挠般难受。

“纵死……”

“我仍认为我们修行诅咒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更好的生活,而不是让生活变得更糟。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,为所有亲近我们的人谋求幸福和尊严。”一道声音打断了潮生最后的狠言狠语。

而随着他的话,一股清亮的光闪烁,如清晨阳光散耀的光晕,向着潮生最后的绝唱笼罩而去,两种能量碰撞,好似水火交击,滋滋作响,却又一时间谁也奈何不了谁,就在那对峙。

而趁这个机会,春和迅速后退,然后认真打量着忽然出现的这名中年人族。

“兰陵坊坊主招财见过城主大人,愿城主万福金安。”这名中年人族转身对着春和见礼道。

春和瞬间觉得这人很会说话。

而且名字起得很是喜庆,招财嘛。

春和听过招财的名字,并不是只因为这个名字特殊,而是这个招财气运邪乎地狠,走路都能捡到灵石那种,有钱到爆。

兰陵坊就是被他买下来的。

根据有心人士估测,兰陵坊目前已经成为一百零八坊中的首富坊。毕竟,有这么一个土豪城主成天撒币,不成首富坊都不成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