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3、没有脑子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4 字 2022-06-07

亦冉死了,死在了一名魂族手中,一名魂力特别充足的魂族手中。

亦冉的死震惊了所有天骄,兔死狐悲之意在他们心头弥漫,同时一股别样的情绪在滋生,这和安城好狠好狠。

都知道魂族要想进阶,要想魂力充盈,除了靠岁月积累外,就是从其他人身上提取。之前可没听说和安城有魂暗这号人物,想必是近期在和安新政中崛起的人物,而魂族要想快速崛起……

呵,那得多少人命往里填?

这些天骄看春和的目光都变了,这个看起来是深井冰的城主,着实狠到极点啊。

逃!

春和这深井冰竟然能如此提升魂族,那也能提升其他种族。

好像真是的!

那矮人开得什么破车,竟能如此横冲直撞?

那地精拿得什么法器,简直撼天动地!

……

这群异族在春和这名深井冰的调教下,已经彻底变了模样。

尤其是这些异族还有了一名卓越的指挥官。

驳望族,常百胜!

“该死!常百胜这家伙竟然反叛!”有知道常百胜底细的松间城武者暗骂,在暗骂的同时,又有些担心,常百胜这样的暗子都已反叛,那其他潜进去的暗子会不会反叛?

对了,之前那名永阳坊坊主启明,好像也是潜进去的暗子?

干!不会都被春和策反了吗?

春和这深井冰是熬迷魂汤出身的吗?

……

“莫要放跑一人!”

“谁人出现问题就问责谁人!连带身后委办坊也要负连带责任!”

……

常百胜的声音响彻,各和安武者如打了鸡血般,有些完全不计死生,完全是同归于尽的打法,和安武者的疯狂让本就不欲恋战的十八城天骄们吃尽苦头,虽然他们的法器更具威力,功法更加高端。

但春和武者的配合实在太娴熟了,就好如行云流水,连绵不绝,各个种族,修为高低不一,功法五花八门的武者联手竟能如此,着实出乎这些天骄们的想象,一些天骄甚至心中呐喊,这些和安武者难道早就预想到这种情况,提前演练过战术?

若是和安武者知道他们怎么想,肯定会肯定地点点头,对啊,我们练过!

战斗演练这不是一个健康发展的组织,应当定期做的事情吗?

在和安城,防御委、治安委经常搞演练就不用说了,就连帮扶委、康专委也经常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