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2、这魂族讨厌至极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5 字 2022-06-07

西堤脸色的笑意收敛,“春和城主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春和继续冷笑,等笑得西堤有些发毛的时候,他喊道,“同志们,出来接客了!”

随着他的声音,只见原本山峦倒塌之地,无数的声音起伏,“推广办奉命前来,并表示已经等候良久,大刀早就饥渴难耐!”

“城主府一众侍卫时刻准备,愿为城主效死!”

“兰陵坊坊主热血沸腾,恨不得立即大战三百回合,但还望城主允许,多留我几成缴获?”

……

嗯?

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。

兰陵坊坊主是一名中年人族,长得其貌不扬。

被众人注视,这名兰陵坊坊主淡淡道,“我此时状态很好,能覆盖诸位交战区域。”

众人瞬间觉得这兰陵坊坊主眉清目秀,是天下一等一的大好男儿。

在春和这边蓄势待发时,西堤、潮生、亦冉等天骄脸色却是变了再变,之前他们鏖战,虽然被和安武者诸多手段给逼的狼狈不已,但其实心头也不过是等闲视之,即使出现死伤,他们也无畏惧之心。

他们是天骄,在下一盘棋。

但现在看来,和安城也在下一盘棋,并且棋高一手。

在短暂的思量后,西堤等人没有太多思绪,就轰然而逃,向着四周激射而去,留得青山在,没必要死磕绝境。

西堤等人的反应并未出乎春和的意料,望着空中的十数道流星般身影,不,数百道,那些惊魂未定观战的天才也在逃窜。

春和道,“逃得掉吗?”

“自然逃不掉,今日,他们若是走脱一人,我自刎在城主跟前。”一道充斥着无边自信的声音炸响。

犹在恍惚的鹤归茫然,这又是和安城哪位遮奢人物?

他定眼一看,一名长着三颗脑袋马身虎爪的的存在正对着他春和满脸谦恭。

好眼熟的种族!

“少爷,驳望!”雨伯最先认出常百胜的身份,对着鹤归传音道。

鹤归恍然,也想起驳望这个种族,驳望,最善御兵,能将军十万,转战千里,横扫诸敌。

但也正是因为如此,驳望此族,受到人族忌惮,凡是在人族境内的驳望,基本都被斩杀,其他种族还能为奴为婢,但驳望一旦现身,基本逃不脱‘死’之一字。

当然,也有一些势力会秘密豢养一些驳望,以求壮大实力。如果能控制驳望出力,便如虎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