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1、黄雀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9 字 2022-06-07

“城主,等这车大规模生产后,我打算投向市场,专做出租之用,算是对咱们轨道交通系统的补充。”安诚继续道。

春和只得再次颔首,称赞其好想法。

安诚脸上满是兴奋,“到时候一旦闲暇,我就去开车,我已经期待好久。”

对于安诚的这个想法,春和有些奇怪,“为什么想去开车?做城建委的委员长不好吗?”

“城主不是曾经说过吗?不能眼中只有工作,要有兴趣爱好。”

“你爱好开车?”

“不是,我爱好那种把别人的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。”

……

安诚开着他的车撞向潮生等天骄,那威势一往无前,虚空生荡。

“若不是之前我未来得及开车,哪能轻易被你们俘获?今日,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车技!”安诚的声音激昂。

显然,被俘一事,让他觉得极为难堪。

此刻,他要报仇雪恨。

安诚的车率先撞上亦冉,被撞击的亦冉面色微变,在被撞上之前,亦冉觉得自己是能避开安诚的车的,但就在避开的那一瞬间,她本来流畅的气血忽地一滞,导致她的动作慢了半拍,被车直接撞飞。

“轰!”安诚驾车得势不饶人。

“这发动机?”听到轰鸣的声音,春和有些诧异。这段时间以修转委、科进委为代表的各个委办研制出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,有些春和有所耳闻,有些干脆一无所知。

不过春和原本以为自己不知道的只是小半,但现在看来,他还是小看了各个委办的创造力。

科进委不会把发动机给研制出来了吧?

内燃机?

当是自己只不过是提了一嘴啊,倒不是不想多提,主要是凭借自己浅薄的知识储备,能说出内燃机这三个字,就已经是相当不易。

“启明,这车?”春和看向启明。

“没错,是我修转委的功劳!”启明还未接话,林仙儿却率先开口道。

“修转委的功劳?”春和有些惊诧。

林仙儿点头道,“那是自然,若不是我修转委在此出了大力,这车焉能有如此威势?就比如说刚刚那亦冉之所以没有避开撞击,就是因为我修转委为车子安装了干扰空间能量的符箓。”

春和缓缓点头,怪不得。

见春和就要彻底认可修转委的功劳,启明急忙抢话道,“城主,此车成型,我科进委也居功至伟,不!这车本来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