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30、好车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98 字 2022-06-07

亦冉的声音有些响,她直指此战最不公平的核心,那就是九元年龄比潮生大很多,大到足以构成以大欺小的罪过。

但九元可不认为这是什么罪过,生死搏杀呢,又不是尊老爱幼,两个人还谦虚一番是咋?现在的年轻思想都怎么这般奇怪?

还是我和安城好!

“小妞,既然你为他抱不平,那你就替他死吧!”九元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打算,开玩笑,女人都是老虎,哪有抱城主大腿可能获得的功法香?

九元出手还是那般的气壮山河。

不过这次迎战的可不止亦冉一人,还有其他天骄,这些天骄虽然恨不得其中一些同伴原地爆炸,但不凡的智慧让他们明白,如果此时不联手,那可能会被九元这个老东西给一一嫩死。

这些天骄联手,各种杀招叠出,打的天昏地暗,九元竟被逼的退步不止。

不得不说,这些天骄是真天骄!

见九元被打的节节后退,潮生、亦冉等人都如同被打了鸡血一般,攻击更盛,势要把九元斩落马下。

而九元,虽然被打的节节后退,但身上气势猛烈如虎,直冲霄汉,直让众多天骄心头犯嘀咕,这老家伙真猛啊。

“九元,我听闻过你,原本就在和安城位居高位,如今和安城岌岌可危,朝不保夕,何苦要绑在一艘即将沉没的破船上?如果你要投降,我可以保你不死!”

“不错,放下武器,是你唯一出路,莫要自误!”

……

见九元如此刚烈,诸位天骄竟起了惜才之心,要给九元一条生路。

听闻潮生等人劝降,九元嗤笑一声,“投名状是什么?”

“爽快,投名状很简单,拿春和的人头换生路。”亦冉瞪着春和,说出虎狼刀剑之词,好像春和始乱终弃一般。

这让春和很无语,这小娘皮和自己有什么仇什么恨吗?

算了算了,长得漂亮的人,即使犯了错,别人也能轻易原谅。像那些长得丑的人,光长相别人别人就不能原谅,更别提犯错不犯错了。

嗯,不得不说,亦冉长得还是挺标志的。

基因好啊,听说一些女武者宁愿做一些大人物的玩物,也不愿意找个普通武者过日子,这种行为从基因上保证了下一代的进步。

放到种族繁衍的角度来说,她们是有大功的。

……

“春和城主……”在春和感叹亦冉是个精致小娘皮的时候,鹤归有些急,这已不知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