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9、以大欺小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04 字 2022-06-07

而伴随着潮生的声音,原本陷入空灵族幻境的武者纷纷清醒过来,太尼玛可怕了,这动不动就让人做梦。

继而众人的目光变得炽热,空灵族啊。

喂,梦想贩卖机啊。

好想抓回去养着,好想拥有。

“空灵族的确不凡,不如跟我回去做客,我保证待你座上宾。”潮生向着露出身形的贾姑娘邀请道。

贾姑娘一脸的络腮胡显得很是武威。

说的话也很武威,“座尼玛。”

说着,潮生眼神的景象开始变换,他置身于一座火山山口,底下是奔涌的岩浆,炽热滚烫,上空是一片湛蓝色的天空,有雨滴而不落,就悬挂在半空中。

“这地方希望和失望并存,真美。”潮生呢喃。

“可是啊,我明知这是幻境,为何要流连?”

下一刻,幻境破碎。

贾姑娘一口淤血喷出,在别人有防备的情况下,尤其是那些精神意志比较强大的武者,贾姑娘的梦想很难让他们动容。

梦想?

呵,可拉倒吧,这年头能抵得几碗饭?

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,都不如一碗让人填饱肚子的饭粒。

“说实话,刚刚我还是有那么一丝冲动,想要留下。”看着吐血的贾姑娘,潮生道。

“那你还挣脱出来?”贾姑娘擦着粘在络腮胡子上的鲜血,并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,“既然如此,我们恩断义绝,我再也不是你的爹。”

贾姑娘现在说虎狼之词也是一套一套。

潮生的面色变得很黑,他觉得和安城的武者都不可理喻,他明明已经放下身段,尽力去说些动听的话。

要知道以前都是人家对他说。

可这群王八蛋不领情啊。

于是潮生很认真地思索片刻,那就不要谈感情,本来就是敌人,能谈出个毛线的感情?自己又不是弹棉花的。

于是潮生大喊一声,“动手!”

他向着贾姑娘发动攻击,出手间天地变色,周围空间都寸寸炸裂,巨大的声响绵延,让人忍不住心头畏惧。

“我说这里要有洪水。”贾姑娘看着袭来的潮生张口道。

随着他的声音,有无尽的浪花打来,铺天盖地,好似大坝泄水,要湮灭这个世间。

“洪水灭世可不是灭的我自己,你就不怕被淹死吗?”潮生冷笑。

贾姑娘也跟着冷笑,“不怕,因为我是一个轻浮的人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