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8、死人了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6 字 2022-06-07

一把利刃突出,只把这名武者的胸膛搅碎,那爆裂的血雾向外迸发,又被毒雾都弥漫成五彩。

“你不是用毒吗?”

这名武者留下最后一句话。

李伯面色冷酷,“因为城主没有第二株九叶天莲让我糟蹋。”

说完,他又奔向另一名武者,此时的李伯满是杀机,每一个毛孔都在往外喷薄着血腥的味道,此般模样若是被康专委的病患看到,保证没有一个敢不按时吃药的。

“李伯副委员长怎么厉害?”鹤归感到不可思议,他觉得单论战斗力,李伯比正委员长钱阿大还要厉害。

“全靠城主栽培。”康专委的耳朵似乎比其他人要好,李伯回应鹤归。

“春和城主……”

春和幽幽道,“别问,问就是家财万贯。”

鹤归不再说话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春和面前总觉得自己很穷的样子。

……

“诸位,你们还在等什么?”当那名武者死去的声音还在白雾中激荡,潮生这边如同火山爆发,之前他们看似狼狈,但其实却都心中有数。

可现在,死人了!

死的武者叫丁零,明光城的天骄,排名前三的天骄!在整个十八城都有着不菲的声明,主修精神法门,以精神力进行攻击,令人防不胜防,在场的诸人要与之战斗,要想战而胜之,那绝非轻而。

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天骄,陨落了!

陨落在一个狗屁的副委员长手中。

“联手吧!”潮生大喊。

剩下的武者有些意动。

这让一直关注战局的鹤归有些紧张,“春和城主,现在怎么办?”

“啧啧,这么好看的牙齿,不卡两片韭菜叶子可惜了……”春和道。

“什么?”

“你没发现这个叫潮生的武者,牙齿又白又好看吗?”春河道。

鹤归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,现在是讨论牙齿白和好看的时候吗?他的腿还修长笔挺呢,也没见他踩着风火轮啊。

“春和城主……”

鹤归再次的开口被地底地轰鸣声给打断,一道狂笑仿佛从幽冥传出,直上碧落,“哈哈!这地面之上少了我冠玉一族岂不是很寂寞!”

岐山委员长竟然从地底破土而出!

“啧啧,这笑声没有几年哮喘是笑不出来的。”春和看向面如冠玉的岐山,“也不知道这病是在脑还是在身,要是在身的话,好医。要是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