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7、干掉他们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74 字 2022-06-07

“诸位道友,还在等什么?”潮生目光扫向四周,淡淡道。

随着他的声音,十余道浩瀚的气息蓦地升腾,直冲霄汉,搅荡的天云破碎,放眼过去,只见这些气息的主人尽皆沐浴神光,宛如一尊尊天神,横空出世。

这些武者之前在贾姑娘、岐山、地瓜的联手下,东躲西藏,并未展露出太过惊人的战力,但随着潮生的出现,他们纷纷露出獠牙,都是十八城排在最前列的天骄。

“潮生,你搭的台子,现在才出现未免有些不太合适吧?”一名说话间好如雷霆震世的武者睥睨潮生道。

“嘿嘿,黑海,不要这样说嘛,也许潮生是想着趁此机会清理一批仇敌呢。”这次说话的是一名身体被光芒笼罩,头发为金色的疏狂武者。

“倒也有些道理。”

“潮生,你如此做就不怕高层降罪?更何况这已不是你一城之事,其他城池武者也损伤无数,你不该负起责任吗?”

“潮生,你这次玩的有些大啊……”

……

声音四起。

潮生一脸淡然,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在场所有人可没有一人是我邀请而来,都是听闻风声,自愿前来看看热闹,看热闹看到身亡,我为何要负责?”

“就是,跟潮生兄弟有什么关系?你们这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,要是在我们和安城,非得给你们安个诽谤罪。”

无数目光瞬间投向声音的来处。

春和坦然相对,“你们瞅啥?”

“不知阁下如何称呼?”还是潮生反应迅速,拱手问道。

“在下和安城城主,春和。”春和自报家门。

那十数道目光瞬间变得各异,春和?和安城的最高领导者,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,资深精神病患者,歇斯底里病状晚期。

在打量春和的同时,这十几名武者不动声色地把春和围在中央,此时春和身边只有林仙儿和鹤归、夜叔、雨伯他们。

鹤归三人有些紧张,毕竟他们面对的十几人都是十八城真正的天骄,那些有些水的天骄的早就被加特林菩萨给物理超度了。

林仙儿倒没有任何紧张的意思,反而有些跃跃欲试。

“春和城主,不如去我西陵城做客?”潮生看着春和客气邀请道,他现在对春和这号人很感兴趣,因为春和,他见到的矮人,见到的死士,见到的地精……都变了模样,仿佛脱胎换骨一般。

他很想知道春和到底有什么魔力?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