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6、给你们脸了是吗(1 / 4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8 字 2022-06-07

“生活不如你所愿不是很正常吗?小时候我也以为日后生活事事如意,年年有余,可现在才发现生活是事事意料之外,年年余额不足。”一道幽幽地声音忽然在山洞中响起,回音反复折叠激荡。

潮生等人瞬间身体紧绷,蓄势欲击,就如同遭受惊吓的野兽一般。

竟然有人隐藏至此!

谁?

安诚也是一愣,这是谁啊?

“不好意思,让大家受惊了。”山洞本没有阴暗角落,潮生一行在上方安置了月光石,但此时在月光石上,一个黑点浮现,越耀眼的越黑暗,这黑点不断变大,转瞬就成为人形模样,如一片乌云落下。

黑暗露出真容,他对着潮生等人拱手,“和安城永阳坊坊主启明见过诸位道友。”

启明!

安诚也惊讶一番,不过很快镇定下来,作为郁野城的前密探死士,由他潜伏至此也说得过去,这家伙倒也有些手段。

潮生一行都打量着启明,其中一名女武者眉头紧蹙,脸上出现惊疑之色,像是想起了什么,但又不确定。

但随着她眸中光芒的不断闪烁,她仿佛确定了某种认知,只见她轻呼,“你出身郁野城!”

“对,你一定出身郁野城,我在郁野城见过你。”

她肯定。

她的确见过启明,那一次她去郁野城某家族做客,那家族的主事人以炫耀的姿态向她介绍了一些家族死士,以证明家族强大!

而在那些死士中,启明算是前批。

她回想起一些细节,但却想不明白,启明为何会成为和安城的永阳坊坊主,这其中到底出现了什么变化?

是启明投敌,还是启明卧底?

若是前者,那和安城未免太过可怕,竟然能让一家族耗费无数资源豢养的死士投降。

若是后者,那自己是不是泄露了什么?这不会对郁野城的布局造成什么影响吧?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跟那个家族也不熟,要是熟的话那个家族也不会用死士来震慑自己……

“甄菱,你说什么?”另一名女武者忍不住问道。

说见过启明的女武者,也就是甄菱觉得自己既然已经把话说开,也没有隐藏的必要,就继续道,“这位启明坊主,原本是郁野城的死士,只是不知道今日为何会以此种身份出现,着实令人好奇。”

说着她看向启明,“不如启明坊主给我们解答一二。”

面对几双目光的同时压迫,启明倒也坦荡,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