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5、加特林菩萨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5 字 2022-06-07

林仙儿满目冰霜地瞪向鹤归。

其实鹤归话一出口便有些后悔,当下敌我双方对战,哪有损不损一说?

但他又不愿意轻易拉下脸面致歉,于是就生硬地转移话题道,“那山崩之势是冠玉本事,还是地精手段?”

没有理会他,林仙儿等人对鹤归刚才的话语深感不忿,虽说他们未必和贾姑娘关系多好,但毕竟同属于一个集体,那种来自集体的荣誉感让他们同时感到被冒犯。

鹤归有些尴尬。

还是春和看不下去,道,“这当是岐山委员长的本事。”

见不用继续尴尬,鹤归连忙道,“那地瓜道友还会展现怎么样的威能?”

春和笑了笑,“且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……

随着贾姑娘的再次发力,那些逃过第一次幻境的武者,没能逃过第二次,这就是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十五。

而就在贾姑娘发力的同时,岐山也再次爆发,只见原本崩散的山峦就好似被人用大手握住一般,迸溅的碎石直接变成粉末。

这看的鹤归喃喃,“冠玉有如此战力吗?怎么做到的?”

“大力出奇迹!”春和笑着解释道。

“啊?”

“十八城的杂碎们,尝尝我科进委最新研制的春和一式机关枪吧!”就在鹤归疑惑春和所说什么的时候,地瓜那雄壮的身形从地底撞出,就如同上升的流星一般,直冲云霄,此时的地瓜上身赤裸,粗短的双臂双手搂着一个看起来比他还要庞大的怪物什。

这种带着树跟管子充满金属气息的武器引来很多武者的关注。

“春和城主,这是……”

“哒!哒!哒!”只见六根长管同时喷射出火光,无数雕刻着奇妙字符的弹丸向着四面八方激射而去,强劲地力道直接在空中拉出一道道肉眼可见的痕迹,这些痕迹相互交错,扰乱的整个空间都在震荡。

“轰!轰!”有武者被击中,整个身躯直接炸裂来开,化成一滩血雾。

“砰!”有弹丸击中地面,地面炸裂,散发着浓重硫磺气息的深洞陡现,升腾着令人鼻子发麻的烟雾。

“没长耳朵吗?地瓜不是说了吗?这是春和一式机关枪!”林仙儿还在记恨鹤归之前的冒犯,没好气道。

鹤归正想说话,却被春和打断,“不,这是南无加特林菩萨。”

只听春和的眸中闪烁着奇特的色彩,像是缅怀像是称奇,“南无加特林菩萨,六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