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4、有点笋啊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24 字 2022-06-07

“都这些时日了,那狗屁的和安城还没有来,我看他们是怕了吧?”今日的象狮山特别喧嚣,就好似那夏日的蝉鸣,在同一时间聚集在同一地方。

“怕是理所应当的,如今我们十八城武者在此聚集,那和安城武者又怎会轻易以卵击石?”

“我以为他们不一样。”

“他们当然不一样,他们脑壳都是有毛病的!”

“就应该有毛病才会来啊。”

“哎呀,兄弟,你是再向我battle吗?”

……

这些十八城的武者汇聚在一起,自然不会是打坐沉默,三五成群地汇聚在一起,一些有敌对怨气的武者甚至已经做过好几场。

喧嚣还在继续,就好像那蝉到了盛夏,叫得越发欢畅。

“我要成为掌门,我要睡了师娘,整个盛天门都是我的,我的!”一名头戴玉玉冠,面相斯文的武者忽地起身大喊道。

随着他这道喊声,原本喧嚣的场景瞬间寂寥下来。

我草,大新闻啊!

盛天门当代大师兄竟然想当掌门,这不稀奇,关键是他还想睡师娘啊。

“大师兄!”跟这名武者在一起的另一名武者焦急地大喊道,“你不能……”

“我为什么不能?”他印象中斯斯文文,说话温声细语地大师兄打断他,“难道你不想吗?师娘那身段简直就如魔鬼,每次跟在她的后面,我脑海中便有千种万种场景!”

“大师兄,你不能……”

“因为师娘是我的!”

……

轰!整个场面彻底爆炸。

“我去,盛天门这么乱吗?”

“话说这位大师兄的师娘很美吗?”

“我给你说,那不是美不美的问题,她是那种很特别……”

……

每个武者脸色都洋溢着亢奋,毕竟八卦是人们的天性,但很快就有武者发现不对,“不好,有人布置幻境!”

“什么幻境?分明是妖言惑众!老子早就看你不爽了,一身皮肤干干巴巴,麻麻赖赖的,一看就不圆润,兄弟们,盘他!”

“我杀了你,你竟然敢睡我道侣!”

“醒醒,你没有道侣!”

“啊!我竟然没有道侣!我要杀光你们这群有道侣的家伙!”

“疯了,疯了!都疯了!谁来尝尝我做得桂花糕,可好吃了……”

……

真个象狮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