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3、耗子尾汁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9 字 2022-06-07

鹤归以往只听过冠玉的名头,却是第一次见冠玉出手,这一见,只觉得冠玉一族除了俊朗,果然还有可取之处。

这名叫岐山的冠玉,消失的可谓是羚羊挂角,无处可寻,竟比他的身法还要高超一二,他自认在身法上做不到此般。

上天对冠玉还是钟爱的,就像是上帝宠爱一个人,不仅为他打开一扇窗,还为他推开整张门,甚至连烟囱口都给他预留好。

但有些人……

鹤归把目光投向地瓜,地精这个种族嘛……

似乎感知到鹤归的目光,地瓜向着鹤归望去,他对着鹤归微微点头,脸上露出一个自认为和善的笑意。

城主说过,要对人有礼貌。

他问城主怎么才算有礼貌,城主思索片刻,说,至少要微笑吧?

于是地瓜苦苦练习自己的微笑技能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,他觉得他的微笑特别能打动人心。

但在鹤归看来,地瓜的笑容有些让人心里发毛。

这地精没病吧?不是说和安城康专委最治疑难杂症吗?有没有把他送过去?还是说康专委给他开了后门?这地瓜不是科进委委员长的侄子嘛,钱阿大和李伯,我没想到 你们是这样的人!

就在鹤归心中思绪翻滚的时,地瓜一直对着他微笑。

这个让鹤归的心头更加发毛,笑你麻痹啊笑!

但地瓜认为,如果自己对别人微笑,别人不回自己微笑的话,那别人就是不礼貌,这也是城主教的。

地瓜是善良的,不想别人成为一个不礼貌的人,所以他等着鹤归的微笑。

鹤归的心头的毛都快密集成一片草地,他求助似地看向春和。

春和喊道,“你微笑啊!”

我……我笑不出来啊!鹤归再次觉得和安城的家伙都是深井冰,还带逼人微笑的?

但见地瓜一副你不微笑我就一直微笑的架势,他还是牵动嘴角露出一抹笑意……

地瓜缓缓点头,脸上露出大家都是礼貌人的神情,继而双手一合,只听一阵器械咬合的声音密集,在鹤归三人惊诧的目光下,地瓜身上被一层明灿的金属迅速覆盖,那金属光芒璀璨,散发着令人心悸的波动。

“这……”鹤归又一次瞠目结舌。

好豪华!

“没错,这就是大衍明金。”地瓜看着鹤归脸上震惊的表情,心情忽地变得很好。

“大衍明金?”夜叔、雨伯同时惊呼,大衍明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