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2、我冠玉一脉的手段可不只是炸城主府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7 字 2022-06-07

冠玉!

鹤归一眼便看出岐山的身份,毕竟岐山长得太冠玉了!

他心头震惊,春和到底是网罗了多少种族为他效命?不过话说回来,春和倒也舍得,又是一委员会委员长。

矿管委!

矿管委从字面意思理解,好像是做……

鹤归眼眸忽然一亮,就像是暗夜中有人点燃了烛火,他的目光开始在岐山和贾姑娘的脸上扫视。

片刻,他恍然大悟。

两人珠联璧合,当有催山倒海之能啊!

他又看向春和,更觉得春和深不可测,岐山对象狮山做手脚,贾姑娘对一众敌人做手脚,双管齐下,相互结合,何愁大事不成?

小小的和安城,竟然集结了卧龙凤雏两位大才,着实让人想不到。

和安城水土难道真像春和所说,养人?

就在鹤归心头思绪翻滚的时候,又有一道声音传来,“这种事情要是不算上我地精一族,那岂不是显得我地精在地下无能?”

这话刚落,岐山就立即接道,“象狮山是山,漫地的山石,跟你们地精一族有什么关系?这该是我冠玉一族的天下。”

“我呸!”说话间,一名身材矮小,但显得格外雄壮的地精出现,这名地精操着浓重的不知何处的方言道,“凡在地下,皆是我地精领域!”

岐山嗤笑,“可拉倒吧,你这话是不是风扇告诉你的?”

“你说什么?!”

岐山没理会雄壮地精,而是把目光转向鹤归,笑着道,“这位就是鹤归兄弟吧?果然仪表堂堂,一看就是人中龙凤。我说的风扇是我们矿管委研制出的一种鼓风工具,简而言之,特能吹!”

那名雄壮地精爆发地精的暴脾气,“气煞我也,单挑啊!”

面对雄壮地精的挑战,岐山更加嗤笑,“信不信我立马躺下,讹到你地精一族,还有你们科进委倾家荡产?”

“你……”雄壮地精有些气急。

岐山却忽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,智者没有来,欺负他的大侄子没有任何成就感啊。

“我说大侄子,你就别你啊你的,你要是听话,就跟在我后面,好歹也能让你混点功劳。你要是不听话,那就不要怪我这个当叔的不认你这个大侄子!”岐山看着雄壮地精道。

雄壮地精发觉自己好像有些斗不过岐山,就找裁判下场,“城主……”

看着撇着嘴有些委屈的雄壮地精,春和有些脑袋疼,“岐山,你欺负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