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1、实现梦想很贵的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-06-07

去你叉叉叉的洁癖!

这次潮生都没有忍住,直接对着安诚抽了几鞭子。

见潮生他们恼羞成怒,安诚笑得更加放肆,“我等着。”

等什么?

“安诚大叔肯定在等我们,晚去一秒,都不知道他要承受多大的痛苦。”看着象狮山轮廓,藏在阴影中的春和坚定道。

“城主说得对!”林仙儿第一时间附和!

“城主所想便是我所想,我和城主真的是心有灵犀。”启明感叹道。

“我和城主的想法不谋而合,果然,我才是城主最贴心的人儿……”钱阿大笑呵呵地道。

……

鹤归用复杂至极的目光看着春和一行人,现在是吹捧的时候吗?现在是送死的时刻啊!他虽然看出和安城的实力不弱,这些接连蹦出来的委员长、副委员长都内有乾坤,但没有用啊!

远远望去,象狮山虎踞龙盘,那升腾的气势在苍穹汇聚,沛然间如狂龙席卷,搅动的天云破碎!

粗略估计,象狮山少数也有上千武者汇聚!

不要觉得上千武者不多,要知道这上千武者都是各个势力的翘楚,那些平庸之辈怎么可能拿得到秘境名额?

直面上千名天骄,就算是向来自负的鹤归也吃不消,若是贸然冲上前去,可厕所里挑灯一般,找死啊。

“春和城主,要不从长计议?”见林仙儿几人附和起来没完,鹤归忍不住开口道,他真的怕这群人不管不顾如同二百五高喊着冲出去。

他们要是此般冲出去的话,那自己之前所说的死战到底算不算数?

死战并不是想战死啊!

“从长计议什么?”春和看着鹤归笑道。

鹤归作色道,“春和城主何必明知故问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,的确是种让人倾慕的行为,但直接把自己送到虎口,那就是另一种行为。”

“谁说我要虎口投食?”春和反问道。

“那春和城主准备何如?”鹤归看着春和的眼睛。

春和的眼睛中有一潭清泉,他嘴角微微掀起弧度,“鹤归兄弟,你做梦吗?”

鹤归眉头微皱,不知道春和为何说此,但停顿片刻他还是回道,“偶尔。”

“不知道鹤归兄弟都做的什么梦?方不方便分享一二?”春和感兴趣道。

鹤归又是片刻沉默,就在春和以为他不会回应的时候,鹤归忽然伸手,在空中虚画着什么,见状,春和也连忙伸出手虚画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