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20、你爹啥样他啥样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0 字 2022-06-07

象狮山一处山洞,山洞不大,进入不过数丈便已见头,几条生命力顽强的藤蔓不知从多深地界钻入,翠绿而生机,不过此时几条藤蔓却被用来束缚一名全身赤裸的矮人,全身赤裸的矮人身上满是伤痕,深浅不一,有的鲜血如注,而有的却早已结痂。

在这名矮人面前,站着几名身着华服的武者,两男三女,以一名身着黑衣的男武者为主,这名男武者相貌清秀,额头饱满,一身英武直逼人眼眸。

不过此时他眉眼紧皱,看着那名矮人沈默不语。

“潮生大哥,何必管这名下贱矮人乱言乱语,跟他较什么劲,何如给他一刀爽快利落?”一名长发披肩,肌肤晶莹如玉的女武者看着那黑衣武者,满眼都是仰慕。

潮生,西陵城第一天才!

藤木与他一比,却是要落入下乘许多。

不过往日气度不凡,向来从容的潮生像是遇到了什么解决的难题,对于女武者的劝慰没有丝毫回应。

另一名女武者满眼的心疼,不过她却没有开口劝慰,而是把矛头指向那名被束缚地矮人,她俏脸寒霜,“都是你这下贱的东西,我要你老实说出我潮生哥哥想知道的一切,否则我让你生死两难!”

说着,她手中能量转动,凝结成一根长鞭,长鞭上面满是倒刺,那凌冽的气息直接向着周围扑打而去,空气中时不时传来结冰的声响。

“说!”随着她的话音,她手腕用力,那长鞭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,并且炸响,落在矮人身上,血肉横飞的声音格外刺人牙龈。

但潮生等人脸上的色彩更加不好看。

那矮人竟然没有大声喊痛,更没有凄惨求饶,他只是睁着一双不算好看的眼睛盯着潮生等人,那眼中的光芒让潮生等人有些心头发寒。

以往他们不是没接触到矮人,下贱、肮脏、卑微,世间所有不雅的词汇如瀑布倾泻般落在矮人的身上。

但眼前这个矮人真的不一样。

还记得他们刚遇到这名矮人的时候,这名矮人穿着在他们看来都算珍贵的豪华套装,手中的武器可算利刃,那迸发的功法一看就是高阶功法,尤其是他那骨子里散发的自信和勇猛。

面对他们的出手,这名矮人明知不敌也毫不畏惧,战斗在最后一刻说自爆就自爆,好似疯子一般。

若不是潮生用秘法定住了他,那这名矮人早就璀璨,而且是拉着他们其中最少两人璀璨,他那句‘吾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长安诚!今日斩敌两人,力尽于此,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