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9、会不会很有趣?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71 字 2022-06-07

舔一个人是舔,舔一群人就是海王。

同样的道理,被一个人舔可能有些不习惯,但被一群人舔,那就是下一个……

李伯父、九元的出现意味着春和所掌控的力量越来越强,现在他们就可以去火并鹤归,让鹤归知道什么叫和安铁拳。

但他不是这样的人,说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,他春某人说话算话。

“鹤归兄弟,我来给你引见。”春和对着鹤归 一脸笑容,他自认为春风拂面,暖人心魂。

但鹤归心头却是滋味难明。

这和安城的人马一个接一个地出现,而且一个比一个有故事。

和安城到底是一座怎么样的城池,其实光看城池中的人就知道。

就当下来看。

和安城似乎……

有点奇奇怪怪?

还是仙儿可可爱爱。

鹤归客套地跟九元还有李伯他们打着招呼,但是目光一直往林仙儿那飘。

这让九元和李伯看的皱眉不已,九元城府较深,到底能忍,但李伯却不能忍,这精灵着实可恶,竟然敢如此盯着仙儿委员长。

不知道仙儿委员长出入城主府如回自己家吗?

“往哪看呢?有些精灵不是你想看就能看的,我劝你做个好精灵!”李伯冲着鹤归冷冷道。

鹤归还没接话,夜叔、雨伯看不下去了,跟谁俩呢?我们少爷也是你一个出身卑贱的管家可以诋毁的?

找死啊!

夜叔、雨伯气势一动,九元就冷呵呵地围上来,说谁卑微呢?都说打狗还要看主人,这是完全没把自己这个李伯前任放在眼中啊。

钱阿大的神情变得很危险,说谁呢?说谁呢?

我特么出身还不如李伯呢!

启明的目光闪烁着阵阵狠厉,我探子出身,我黑暗中的下贱老鼠,我说什么了吗?

林仙儿……

夜叔、雨伯的无心之话却直接惹了众怒,好似捅了马蜂窝,要论出身的话,现场除了春和都是辣鸡。

虽说身份论、血统论早就在改革的大潮中被吞噬的点滴不剩,但却总有人时不时拿出来说事,这要是在和安城,早就被治安委给捉拿起来。

“诸位,我夜叔、雨伯不是这个意思。”见气氛剑拔弩张,鹤归连忙出来打圆场。

众人冷笑。

“呦呵,这种场合没我治安委岂不是很寂寞?”忽地,一道跟李伯、九元等人出场方式一般无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