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6、演员虎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6 字 2022-06-07

“城主,使不得啊!”吞天虎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一般。

我吞天虎岂是如此不知进退的虎?

“看来你还是不懂和安新政啊!”春和叹道,“虽然时间比较紧,但为了后面不出差错,我还是与你分说清楚吧。”

盏茶。

我吞天虎要做整个和安城最会做生意的虎!

“城主!我干了!”

春和无奈道,“我还没说什么生意呢。”

“让我猜猜。”吞天虎闪烁着智慧的眸光,“我猜城主是要我卧底象狮山,关键时刻倒戈一击,拯救安诚委员长于水火。”

春和大赞。

“城主,我就是这么平平凡凡一只虎。”吞天虎故作谦虚,“你看什么时候给我办张身份证?”

“等回和安城吧。”

吞天虎顿时有些丧气,“唉,没有身份证的吞天虎是没有身份的。”

春和额头隐约有黑线,这吞天虎该不是被关傻了吧?人家孙大圣被压五百年出来仍旧睥睨四方,笑傲群雄,你被关了五百年,出来就只会深井冰吗?

“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!”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吼叫,林仙儿和启明双双前来禀报,“城主,已诛残贼,特来缴令!”

“赏!”春和仍旧是一掷千金的那个少年。

“谢城主!”林仙儿和启明连忙谢恩。

……

看着春和等人的表现,鹤归三人眼中多了些思考,这个叫春和的城主,那座叫和安的城池,似乎的确有些与众不同。

鹤归三人有些发自内心地想去看看,看看这不同于罗生大陆的景象。

于是鹤归对着春和道,“春和城主,拯救安诚……委员长,还望算我们一份力,出死力,不到有殒身之危绝不离开的那种。”

林仙儿、启明和吞天虎齐刷刷地看向鹤归。

但都没有说话。

春和说话,“看来鹤归兄弟也要和我春某人做生意啊。先说好啊,仙儿我是绝对不会卖的,毕竟根据和安城新政律法,我是没有权利对公民进行贩卖,如果这样做,律法将把我送到监狱唱那首手里捧着窝窝头……”

虽然已经有些理解春和跟和安城,但鹤归还是忍不住道,“春和城主,整个和安城谁敢谁能把你送往监狱?”

他指着林仙儿和启明,“你问他们敢吗?能吗?”

林仙儿清澈一笑,“自然是不敢不能的。”

春和用眼瞪她,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