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5、你想要他怎么死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76 字 2022-06-07

吞天虎的话一出,四方皆惊,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藤木,只见他惊怒交加地喊道,“吞天虎,你干什么?”

吞天虎直勾勾地盯着春和,也不回头,只是骂道,“小爷在干什么你看不出来吗?很明显是要反刺你啊!”

“你、你……”藤木气地连话都有些不利索。

“你什么你!”吞天虎骂道,“小爷不爽你很久了,要不是你那该死的长辈禁锢我,奴役于你,我早就一口把你吞掉!”

“你找死!”藤木吼道,说话间,他双手结印,如飞花蝴蝶般,随着他的结印,一股玄之又玄的波动在天地间激荡,原本还气势滔天的吞天虎,面相忽地变得痛苦至极,他身上的毛发根根炸裂,身躯不受控制的痉挛。

“这就是你背叛的下场!”藤木的脸狰狞着。

吞天虎的脸也狰狞着,他的声音因疼痛扭曲,但仍极具力量,“下场你大爷,仗着长辈荫庇,算什么本事,有种跟小爷单挑!”

“来啊!可劲念咒啊!要是服软小爷跟你姓!”

“今天就算死在此处,我吞天虎也要顶天立地,我吞天虎生来就是属于自由,你个辣鸡!”

……

吞天虎如此霸道的话语让众人差点忘记他要给春和当坐骑的事。

但众人忘记,他可没有忘。

刚怼完藤木,吞天虎就对着春和一脸谄笑道,“城主,我表现的怎么样?我这样的威势给你当坐骑,是不是不会给你丢人?”

吞天虎的话一出,四周人的眼睛掉了一地。

合着你表现的威武雄壮,就是想把自己卖个好价钱?

藤木的眼睛今天不知道是第几次赤红,混蛋,混蛋啊!紧赶着去给春和当坐骑,而不愿在我这当个大爷。

我草啊!心态崩了啊!

吞天虎在他这真可谓是大爷待遇,平时不出战,就在专属的空间待着,修炼资源从未短缺与他,顿顿大鱼大肉,日子惬意无比。

可这样的日子他竟然不愿意要,宁愿给其他人当坐骑。

无法接受!

春和倒是很快接受,这有什么不能接受的?不过是一条追求自由的虎罢了。

鲁迅先生曾经说过,世间所有的智慧生物都在追求自由。

“我不能收你当坐骑。”春和对着吞天虎说道。

吞天虎愣了,我都表现到这种地步了,你还不愿意收我?

鹤归他们也很愣,不收?为什么不收?收下这么一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