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4、人族,你可愿收我当坐骑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069 字 2022-06-07

春和有些恨铁不成钢,难道尊崇自己就不用遭受雷霆之怒吗?

呵!

试问整个和安城谁不尊崇自己?

但和安城还不是走的依法治城的道路!

所以……

“照死里怼啊!”春和怒道,不照死里怼,还留着过年啊?

日,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过年。

又一想到罗生大陆根本就没有自己镌刻在血液深处的年,他就忍不住悲从心来。

“怼!”

“让他们知道和安城的力量!”

……

春和喊叫着。

林仙儿和启明早就回过神来,呼啸着向藤木等人杀去,自己还是太浅显,敌人不过低头,就以为他们是降服。

还是城主,不受任何影响,荣辱不惊,时刻冷静。

果然是我等值得一生追随的榜样。

两人脸上同时露出倾羡之色,偶尔目光交错,他们同时心中暗骂,“呸!舔狗!”

在林仙儿和启明的疯狂打击下,藤木有点崩,他身边的同伴一个接一个地倒下,鲜血染红了他的眼眶。

“你们是谁!是谁!”藤木对着林仙儿和启明怒吼。

林仙儿和启明以看傻子的目光看着藤木,我们不是表明过身份吗?难道还要掏出身份证?

藤木当然还记得林仙儿和启明的介绍,可那介绍糊弄鬼呢?这两位必定还有其他身份,否则和安城怎么可能不吭不响地蹦出两尊如此恐怖的存在?

真以为高手那么容易诞生?

“懵了吧?”似乎是看出藤木心中所想,林仙儿笑道,“城主说,这就是金钱的力量!”

启明深以为然地点头,城主府为了武装整个和安城,历年库存都快清空,地底挖出的灵石矿也流水般地往外放。

为此,长琴总管可没少暗夜流泪。

但不得不说,在无数资源的堆积下,和安城的力量呈爆炸性地增强,就像他蔑视的狗大户林仙儿,原本被囚于外务府,以生产玉露换取生存,简直弱得一批。

她那时候要是有现在的实力,早把外务府给炸了。

现在的她,自己这种刀尖上舔血的悍勇之士都难以轻易取她性命,毕竟她实在是太氪金了!那一身的法宝层出不穷,金灿灿银晃晃地让人眼疼,好几名武者都是被她用防不胜防的法宝给干掉的,就连藤木都吃了亏。

而这归根到底,就只能化成一个词,平亿近人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