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3、你们太瞧不起人了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07 字 2022-06-07

“爆!”林仙儿一声冷喝。

只见那被藤木等人吹散的细针忽地散发出炽热的光芒,继而天地滚烫,好似火山喷涌,要把所有的一切化为灰烬。

“啊!啊!”

“救…”

几声惨叫,几条幽魂。

藤木甩了甩有些发红的手,再看向春和等人,眼中忌惮之意都快要溢出来。

林仙儿斜视了启明一眼,有些傲娇,哼道。

孰料启明也斜视着她,而且还口出风暴之语,“有什么好得瑟的?也不看看城主府的仓库都能跑老鼠了,不,城主府仓库老鼠去了都得抹脖子自杀!嘿嘿,等长琴总管醒来,我看你们怎么交代。”

修转委最被科进委诟病的就是太费资源!

哦,我科进委用一根钉,你修转委转身就是一根大金链子,虽说我们能站在制高点上谴责你们,但归根到底,还是……

不爽啊!

林仙儿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。

这边启明并未停下,继续道,“我猜长琴总管到时候肯定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……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林仙儿下意识地问,“为什么?”

启明语重心长,“因为要省着用啊。”

林仙儿彻底爆发,“启明!”

说着,她疯狂地燃烧那些暴雨梨花针,本就赤红的暴雨梨花针直接燃烧到溶解,把空气都烧出噼里啪啦的声响。

“藤木师兄,救我!快救我!”一名身材雄壮的武者挥舞着手中的巨斧兵刃,势若疯牛,直把空间都给轰碎,但他却不显威武,只露凄惨,他全身都被细密的火焰包裹,好似蚂蚁一点点吞噬掉他。

藤木面色阴沉似水,手中出现一根银色长鞭,每次挥动,都有一条银龙在飞舞,张牙舞爪狰狞无比,无数燃烧的细针被长鞭抽爆,迸溅出一朵又一朵璀璨的烟火,抽到雄壮武者身上,那燃烧的火势一顿。

“藤木师兄,快抽我!”见有效,那名雄壮武者连忙高喊道。

藤木用力抽,狠狠抽。

这下惹怒了林仙儿,“你真当我修转委白氪金的吗?”

“给我炸啊!”

雷霆震怒,天地变色,原本弱势的火焰顿时犹如油浇一般,轰轰烈烈间‘砰’的一声。

一道惨叫戛然而止。

藤木的脸色彻底沉下来,仿佛刚刚研磨开的墨水。

而其他的武者此时则肝胆俱裂,有一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