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111、推理完美(1 / 3)

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297 字 2022-06-07

“回头给你打骨折!”春和既感动又好笑道。

启明撇了撇嘴,在那嘀咕道,“给打个八五折也行啊,我这投资的风险很大的…”

春和也不再理他,而且在群里把事情说了一遍,说了一群和二群。

一群。

“十八城的贼子,竟然敢如此!此次定当教他们什么叫城主的威严不可冒犯!”

“我帮扶委定当帮城建委找回场子!”

“哼,我城建委的场子自己找,真当我城建委的瓦刀不是刀吗?”

“我知道大家救人心切,但大家真的不再慎重慎重?”

“呸!我就知道你们防御委跟我们不一心!”

“放屁!现在谁不知道我们防御委是城主最忠诚的臣僚?我之所以这般说,完全是为了城主着想,你们这是想把城主推入火坑啊!若是城主出了点闪失,你们万死难辞其咎!”

“城主洪福齐天,不会有事!”

“你这就封建迷信了啊,若是你拿不出城主洪福齐天的证据,我就实名举报你身为和安城公职人员,唯心论事!”

“你血口喷人!”

“呵。”

当一群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二群也是相当的热闹。

“今日城主不去救安诚委员长,那到了明日,若你被俘虏,全家都被俘虏,城主也不会去救你!”

“你全家才都被俘虏!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?安诚委员长的性命重要,城主的性命就不重要了吗?”

“城主说人生而平等!和安新政的法律就是如此规定的,安诚委员长的命和城主的命是一样重要的,别给我搞旧时代的身份论!”

“有意思,好,那说和安新政,新政有鼓励见义勇为吗?”

“有啊!”

“有鼓励送死吗?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呃个屁,和安新政其中一条说的明白,见义勇为的前提是保证自身安全,遇到问题不要脑子一热就莽上去,要学会报警。”

“我治安委同意去救援安诚委员长。”

“艹草!”

“和安新政没教给你要礼貌用语吗?”

……

春和的脑袋有些痛,这群深井冰啊!都什么时候了,都火烧眉毛了,还在这里搞辩论赛,奇葩啊。

实在听不下去的春和,直接喊道,“闭嘴!”

一群和二群瞬间清净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